close
因為去宜蘭冬山河騎了一天的自行車後,
我與老公決定買腳踏車了~~~~~
決定不到兩天的時間,老公上網看了評價,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了這台功學社KHS F20-T3

打遍了所有在台北的直營店、城市綠洲沒貨就是沒貨,
沒想到就在放棄之時,老公接我下班先繞去店面後面的腳踏車店,一問之下有貨耶!
老公毫不猶豫的就訂了車,我還猶豫了兩天~~~
因為它的價錢實在不美麗 21600元整~~~
還未落地的腳踏車~~~

經過了一天的猶豫還是訂了它~~~
桃紅色算是限量款~~~
功學社KHS F20-T3已經不好買了,再加上我這台是限量款,所以停在外面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買了新車,先把不安全的地方先改一改,
為了防止褲子不易被捲進齒輪,所以加了個尺輪盤~~~


聽網友說煞車時會有ㄍㄧㄍㄧ叫,
所以我們倆都換了煞車皮~~~

一看到車唯一的缺點就是腳踏車的車輪太光滑了~~~
好像一沒騎好一定會打滑,所以我們換了防彈衣材質的防刺胎~~~
更換中~~~



我的也一起換了~~~


裝上了前燈後燈,攜車袋,終於大功告成了,
看一看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這攜車袋挺高級的,下面還是硬殼的。





經過一番的試騎,非常好騎且輕快。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單車旅行日記喔!敬請期待~~~

【功學社】http://www.khsbicycle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