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過年回娘家後,就再也沒有回台中了,趁著這星期回台中掃墓,好好來台中休息度假一番。
台中真的是個渡假的好天堂,喔喔~不,是美食天堂,好久沒有回來好好享受台中生活,
美食好吃又便宜,東西也沒有北部來的貴,下台中的第一站~~~

﹝1046 香港茶餐廳﹞
一到門口,店員熱情的出來招呼我們停車,服務很親切。
因為我本身愛古古特別的東西,整間店呈現古感,
有著復古的沙發、復古的桌子、復古鋼琴、復古唱片機,
使我不禁拿著相機隨處拍拍,因為很多東西都很新奇。


這是我喜歡的一面牆與文字。



店門口拍一張。



佈置的就是很有港味。



菜單沒有什麼設計感。如果設計過後應該會更完美。



部分特寫。




店面採大落地窗設計。白天應該可以不用開很多電燈就很亮了,節省一些資源。



復古鋼琴,還能彈奏喔!



無意間拍到的大同瓷器,超耐用~~~


復古的竹籐椅,小時候印象中有坐過...(左上)



餐點到了,
我點的是絲襪奶茶(半糖)
老公點的是香濃鴛鴦(就是有加咖啡的意思)
一行六個人,都是點這兩種飲料,1/60元。



媽媽的干炒素河粉(150元)



港式蘿蔔糕。(70元)



京都排骨。(160元)




虎皮鮮蝦捲。(80元)



招牌公仔麵。(160元)



黃金軟絲。(180元)



避風塘活蝦。(200元)



我最愛的冰火菠羅油。(50元)



椒鹽牛仔骨。(200元)



這邊還可以免費的姓名學算命。
寫上名字、生肖、出生年份即可。



高麗菜。腐乳。(100元)


水晶蝦餃。(80元)


到處逛逛拍拍。
復古裁縫車,印象中乾媽家還有喔!



唱片機,小時候常常看乾媽們用這放出美妙的音樂。
復古電視機,記得小時候也有看過這種電視。



特寫一下。



特寫一下。



隨意拍拍,閒聊拍。
無意間發現,大家今天都穿橫條紋的衣服耶!
只有老媽不合作,穿藍色的衣服,不過也跟我們沾一點邊,因為我們也都穿藍色系的,哈哈~~~



與表姊拍,難得回台中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整體感覺還不錯,我還會再度光臨,
畢竟價位可以,東西也好吃,比起台中一中的香港茶餐廳好吃多了。
但無奈的是,地點離市區比較遠,所以客源並不多,房租又太貴.....
可能會面臨搬家的危機。(這是電員跟我們聊天說的)
如果愛港式茶點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品嚐美味喔!

1046 香港茶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laurenscoop/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9巷1弄20號
*04-23281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