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上一篇發文的時間,有一個月之久了...
一來是因為遇到年終除了公司忙碌之外,家裡也忙碌,二來是因為一些原因,讓我沒有動力再分享....
但是經過了大家的加油打氣之後,加上捨不得無名的格友們~~~
考慮了很久之後我還是決定繼續我的分享生活~大家不要介意喔!

看到第一張照片有沒有流口水呀!
親愛的老妹在年底嫁人了,初二回娘家便顯得更有意義了~~~
媽咪可是在老早就開始尋找請女兒、女婿的餐廳~~~
沒想到餐廳都大客滿耶! 並沒有經濟不景氣呀!

最後媽咪決定帶我們吃點特別的~~~訂下了新上海美食主題餐廳。
店內兼具懷舊與新潮流概念的設計風,別於一般的傳統上海餐廳...

於約定好的時間到達餐廳~~~沒想到媽咪以經點好菜餚了...那這本是讓我乾過癮的嗎?XD~~~


桌上也擺好了用餐等餐具~~~


服務人員會詢問需要冷盤嗎?來回走了好幾趟~~~
最後點了寧波蔥靠鯽魚~~~~
鯽魚 本身是連魚翅都可以吞下肚的,但這道菜吃起來還好~~~
有些魚翅還蠻難吞嚥的~~~應該是說不夠爛...


再來的是清蒸圓鱈~
貼心的老媽~~~知道我不喜歡吃有魚頭的魚,點了這道菜~~~~
真的好吃^^



這道菜媽咪說~~~以前跟外公吃上海菜,他最愛吃魚下巴了...
為了讓我們也嚐到他懷念的味道,特地點給我們吃~~~
紅燒下巴
如果沒有配飯~~~老實說還有點過鹹...


這算是招牌滬式東坡肉~~~
肉質超嫩加上餅皮~~~吃起來不油不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媽咪的素食料理雪菜扁尖百頁
也很好吃喔!
雪菜是老公的最愛呢!


蠔油豆苗燴香菇也很好吃~
前面吃了幾道肉食,吃吃清淡的青菜中和一下~~~


將將將~~~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原盅雞燉排翅盅
為什麼會說重頭戲呢~~~


黃金排翅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阿!
雖然價錢貴得嚇人,不過小小的一口吃起來真的好過癮...


連我都想要跟黃金排翅拍一張照...


雖然看似幾道菜,其實我已經飽到滿出來了~~~
有可能是因為比較重口味,所以邊吃邊喝茶~~~應該是說喝茶都喝飽了呢!

餐廳整體來說還不錯...可能是過年期間人潮較多,只有出些固定的新年餐點~~~
想要吃到其他口味就是要等過完年後才能享用,是一大缺失~~~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在這些家餐點的好壞,最重要的是回娘家與親人團員~~~
話說家就是最好的避風港,能跟家人團聚,是最幸福且最快樂的事情了。




滬揚閣 上海風尚餐廳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2樓之1(世紀羅浮大樓)
電話:(02)2381-283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並將超連結網址鏈結至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0830115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