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宴在昨天圓滿結束了,感謝大家熱烈的捧場!

在籌備已久的訂婚宴,從訂席到洽談、到討論流程、到訂婚宴結束!
都是我們和Jessic親手策劃出來的。
想了很多點子,想了很多的梗。
一直到宴客結束,每個賓客給我的回應都是很溫馨、很特別、處處充滿驚喜的訂婚宴。
好吧!現在就來介紹囉!首先,新娘我5:00就早起準備化妝。
五點半一到,攝影師和化妝師準備就緒。
第一:就是貼我的甲片指甲,貼心的新祕莉珍幫我準備甲片,
這可是我第一次貼甲片指甲呢!(一直到現在打字都不習慣...)
因為新娘子化妝時,都會有很多親朋好友來探房,
將將將~我的探房禮就是

磁鐵囉!

所謂探房禮~就是訂婚當天的親朋好友,若有來新娘坊看新娘的話,
(雖然我的新娘房很小,但是所有的親朋好友擠進來,讓我感到好溫馨喔!)
就可獲得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磁鐵有六款,一款隱藏版。
隱藏版就是數量較少者,我設為隱藏版,



寫了貼心小語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貼心的胸章先生,還幫我製作好看的背卡呢!



但是一直到當天,探房的親友過多,大家挑著挑著,我也不知道隱藏版被誰拿走了ㄟ!
不過沒關係,開心要緊~~~
希望收到磁鐵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喜歡且珍藏喔!

收到成品囉!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