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謝卡禮盒,就滿肚子火。

話說婚紗照在八月成品製作完成後,我們就到門市去核對一次,看看東西有沒有少給我們,東西有沒有問題。
因為婚期在十一月,婚紗照等相框、相簿、謝卡拿回家太佔地方了,所以就佔留在門市部請他們保管。
等我11/15到門市後,就立刻取貨,因為想說八月就核對過了,不會有問題。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11/23訂婚前夕,ㄟˊ我的謝卡禮盒呢?怎麼不見了,翻遍了宴客的餐廳、翻遍了台中的家、翻遍了後車廂就是找不到,
等訂婚宴結束後立刻打到風荷問,給我的回應卻是....
八月份已經都印製完成了,我也都取貨完畢...,心裡很納悶ㄟ,我也是11/15當天取貨,哪有八月就取貨阿!
我把事情詳述給門市小姐聽,他說因為是星期日,後製部沒上班,等星期一再給我回應。
星期一一到下午,接到門市小姐電話,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談
門:後製部說,你們在八月已經取貨,也都校對完成。
我:沒有阿!我11/15才取貨耶!不過我八月有去看過成品,裡面是有謝卡禮盒的。
門:但是我這邊就是沒有你們的謝卡禮盒阿!
我:但是我也沒拿阿!我11/15取貨把貨載到飯店就沒看到了,難道他在車上消失嗎?
門:我再幫你找找看好了。

過了15分鐘後--------------
門:紀小姐不好意思耶!你的謝卡禮盒被拿去當樣本了,放在樣本櫃。
我:。。。找到就好,我就記得我沒拿回去壓!
門:可能是因為其他門市小姐覺得你們拍的很好就拿給客人看,看完之後就忘記放回去了,就放到樣本櫃了。
我:喔喔喔!
~~~~~~~~~~~~~~~~~~~~~~~~~~~~~~~~~~~~~~~~~~~~~~~~~~~~~~~~~~~~~~~~~~~~~~~~~~~~~~~~~~
掛完電話立刻打給隆,隆很火,又打去門市噱小姐一頓



以下就是訂婚沒發出去的謝卡禮盒,給來訂婚宴的朋友們看看囉!
謝卡禮盒外盒
以金色系為主



盒內打開,印上謝卡的樣本,兩張謝卡和一張明信片式的,利用珠光紙印製,很有質感,不同於一般謝卡。



謝卡特寫照



謝卡反面照



來張謝卡組特寫

此謝卡組我自己有偷留幾份,想要的朋友沒拿到的,再跟我說一聲喔!
幫你們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