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剛新婚的我們,第一年一定要準時回娘家。
因為習俗說初一不能回娘家,雖然我們下午就出發了,但我們還是到處去別人家串門子,
看好時間晚上11點過後再進門~~~



下午開車在車上拍一張。




初二回娘家,回乾媽家拜年。





從小帶我長大的阿婆,算是我半個外婆囉!
 




~~~~~~~~~~~~~~~~~~~~~~~~~~~~~~~~~~~~~~~~~~~~~~~~~~~~~~~~~~~~~~~~~~~~~~~~~~~~~~~

話說回娘家之後,吃完晚餐就開車回台北了,大過年沒去哪玩,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原因是因為我們夫妻倆,從台中回來後就重感冒,本來我好端端的沒事,
老公初三一大早發高燒,小診所都沒有開,陪他掛急診去,
醫院每個人都在咳,回來換我中標....
就一直到上班前一天我都還在發燒....
真慘的一個大過年,等病好了之後,也要上班了~~~
真無奈的一個大過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