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訂婚宴有個感恩感謝之橋段~

我送上我父母的是我們的結婚公仔,
找了有名的製作公仔商店,
位於西門的非比尋常
看了其他的完成品,非常滿意他製作出來的商品,
洽談了幾次決定製作了。

製做大概一星期的時間,
但是她答應我三四天就可以來店取貨,
一心也很期待我的完成品,
沒想到約定交貨時間遲遲還沒有收到貨,
等壓等的,接到了店裡小姐的來電,
說什麼被海關扣查之類的話,
說要晚個幾天,到時候會寄到家裡給我,
說兩天後就會收到貨,
心想晚個幾天沒差,只要訂婚宴上能給我就好,
沒想到卻在訂婚宴前兩天才收到貨,真有點....
這還不打緊,打開來看,哇~~~~~
會不會寄錯了ㄚ!一點都不像耶!
真的有點傻眼,還花了我四千大洋!
不像就算了,還貴成這樣子!
這也就算了,裡面的內容物卻要我自己來組合,
怎麼擺都不是,有一個釘子也沒幫我們拔掉,
真的是給我ㄧ個很不好的印象!!!



附上我的完成品公仔給大家瞧瞧~~~





 



這是我們~~~




是不是真的很不像阿!
奉勸各位,想要做這個公仔的人,
要三思阿!
價錢貴沒關係,至少要像嘛!
非常失望~~~~~~~

非比尋常網站  http://www.unusual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