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1
要回台北之前還是得填飽肚子在上路,
突然之間超想吃火鍋的啦!想來想去決定了這間~
風尚人文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是從我高中吃到現在的,
真的是百吃不膩,價錢也非常合理。
難得回台中一定要來這邊回味一下囉!


先來看看MENU,
MENU是用可擦拭的比來塗鴉,每點完上面的記號可以再擦掉,
可以重複使用,很符合現在資源的使用~~~
(正面)

(背面)

夾在桌上玻璃墊下的菜單~~~

老妹拍一張~~~

我也來~~~







我點的泡菜海鮮鍋,讚~~~

餐盤上擺設簡單整齊~~~



老公點的是牛肉鍋~~~
來拍一下新鮮的牛肉~~~


不用多說了~~~
真的是我從高中吃到現在的簡餐店,所以我一定會再來呀!
畢竟我學生期的些許歲月都在這邊用餐,
在學生時期,像是家庭聚會、朋友聚會都是在這邊用餐的~~~
它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申辦會員卡囉!三四個人來用餐一定可以辦一張的。
因為全台據點分散在中部地區,附上官方網站自行查閱囉!
希望台北也來開一家~~~HAHA~

【風尚人文咖啡館】http://www.styl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