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朱銘美術館行程後,
驅車前往今天目的地九份---
九份---我來過兩次,第一次是環島來的,第二次就這次囉!
印象中的九份是地板溼答答了,走在老街路上一定要特別小心,
不然會一不小心就滑倒~~~(因為環島那次來就是狼狽九份之旅)...

其實我對九份民宿一點都不熟,上網查了資料查到的幾乎都是很民宿(自家的那種),
住宿這方面真不知道從何找起。
老公就負責住宿部分,他貼了幾個網址給我,要我一一打電話詢問~~~
我看上的那間打電話一問之下已經沒有空房勒~~~
很順利的打到九重町,還有空房~~~立刻訂房匯款囉!

對九份地理環就不熟的我,還完全不知道我們的民宿位於哪個方位,
當我提著行李從停車場走到民宿,爬了好幾階的樓梯,穿越了老街,
老公說到了喔!
挖~~~
就是這間阿!

之前來九份有經過,外觀很吸引我,也曾經在這拍過照,
一直以為它只是個餐廳,沒想到也是民宿耶~~~



因為櫥窗裡擺滿了食物,
我當然會以為是餐廳囉!

一靠近,門就自動打開囉!

裡面裝潢的古色古香~~~

check in後,就上樓放行李囉~~~

check in 等待區!連椅子也很古色古香,有小時後的味道~~~

上了三樓後,復古海報印入眼簾~~~
黑膠唱片、配上旁邊的復古電燈。

還有解釋九重町的由來~~~

木造牆壁設計,擺滿了復古黑白照片~~~

櫥櫃裡還有珍藏的復古黑膠唱片機~~~

走上了四樓~~~
還有供住宿旅客休息的小客廳~~~

穿越過小客廳~~~我們的房間就到囉!

門一打開~~~
跟網路的照片一模一樣,沒差太多,但就是有點小囉!






連廁所也小小的~~~

四階三番~~~我們的房間。


--------------------------------------------------------------------------------------------------------------------------------------------------------------
經過了一夜好眠,早餐時間到囉!
早餐用餐時間為早上8:00-11:00。
做定位後服務生立刻端上稀飯與小菜~~~
小魚乾、肉鬆、蔥炒蛋、醬瓜、高麗菜、麵筋、花生、豆乾。
很道地的古早味早餐,因為小時候阿公阿嬤都這樣吃的~~~

邊吃邊拍~~~
用餐地方蠻大的~~~

老公吃了兩碗~~~所以吃比較慢。

電燈也很古色古香~~~


吃完了早餐~~~
逛一逛九份老街,繼續往我們的行程前進~~~

【九重町】http://www.cwcm.com.tw/
224台北縣瑞芳鎮九份基山街29號  
電話:02-24967680  傳真:02-24967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