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老公生日大餐-在原燒

過完了聖誕節,高興的跨完年~~~
開始讓我煩惱的就是老公的生日囉!
在選擇這家餐廳之前,已經詢問過好多親朋好友~~~
經過了大家的推薦下,決定了這間原燒~~~

十幾天前就先預訂位置,因為聽說這間假日要提早訂位,否則ㄧ位難求~~~
這天,我們來到了南京東路的原燒創始店~~~


的確,店內滿滿的都是等待的人們~~~
餐廳人員一一帶位。


等了大概十分鐘吧!服務生請我們上樓囉!
坐下來後,餐桌已經擺好了夾子與筷子還有菜單~~~


烤爐上的板子~~~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送上熱呼呼的麥茶~~~


桌上的立牌還有平日午間套餐的特價~~~


鹽巴與辣粉~~~


貼心的店家,還特地準備了蓋外套的椅套,讓燒肉之油煙不至於直接與外套接觸~~~so sweet~~~



送上了第一道餐點,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湯物~~~
蕃茄海鮮湯,湯喝起來很鮮又清淡...


這時,店員把鐵板拿起,放上剛好好的炭火~~~
這時,我們瞬間溫暖了起來~~~


沾取烤肉的醬汁~~~


原燒烤物送上來囉!
牛肉综合拼盤~~~
內容物有特選上背肉、雞腿、優質牛五花、雁鴨、帶骨牛小排~~~
配上了兩個玉米及洋蔥及南瓜~~~


包取烤物的萵苣生菜~~~
吃起來不會太膩~~~


這時,店員會先幫我們烤兩片肉,並教導我們該如何烤烤物~~~
肉質看起來就很新鮮


當放下去的第一面開始出油時,翻過另ㄧ面再烤個幾秒就可以吃了喔!
原味吃起來就很好吃~~~


接下來是我上網登入會員的來店禮~~~
骰子牛肉120元~~~(免費)


季節冰沙(套餐內含)


再來是我加點的综合蔬菜盤,
為什麼會點蔬菜呢?
因為在點餐的過程中,發現都是肉耶!
所以我就加點了青菜類~~~不過送來的時候有點傻眼,菇類比較多喔!


沾取蔬菜盤的醬汁~~~


此時,呈現已經快飽的狀態~~~
店員端上的石鍋在我面前  阿還有阿!
並告知我們要分兩碗~~~
端上桌時,令我驚呼 哇的ㄧ聲~~~
看起來精緻又好吃耶!
吃起來更讚喔!


送上了石鍋,以為甜點就要出現了,沒想到~~~
我忘記之前還有給店員的生日來店禮優質牛五花160元。(免費)
又是肉~~~


經過了好ㄧ段時間,我與老公終於把桌上的肉都吃完了~~~
明明旁邊桌的情侶比我們晚來吃,他們這時候已經在用甜點及飲料了呢!
我還偷偷聽到隔壁桌的說,他們是點的比較多嗎?怎麼比我們早來到現在還在吃肉....

整理好桌面,店員送上的水果冰茶,
雖然我們只點了ㄧ個套餐 不過有兩杯喔!


還有薄荷糖~~~


我想了很久的招牌桂花紅豆湯終於出現了~~~
這是我在之前看到網友大大推薦的紅豆湯呢!好濃稠~~~


在送上我的甜點之際,老公說總覺得少了個甜的東西~~~
開始翻了桌上的MENU~~~
他說他想要來點甜的做個ending~~~翻來翻去,看到甜點的價錢,還真有點大傻眼~~~
如果單點沙拉、湯、甜點...等要100元,老公說等等再去7-11買甜的來吃好了~~~

我們還在討論之時~~~
服務生端上了ㄧ盤東西送到我旁邊,
說這是要給壽星的~~~
我這時候還沒有意會過來~~~
老公急著說我們沒有加點阿!
此時服務生再次強調要給壽星喔!

我們兩個才意會過來~~~
給了我們兩個大大的驚喜  明明是要給壽星驚喜的,連我也驚喜到了~~~
還蠻精緻的呢!


服務生把盤子放在老公前,並說要唱生日快樂歌和戴壽星帽~~~
老公急忙的說,我要低調、我要低調、我要低調~~~
服務生還說,只有我ㄧ個人唱歌呢!你就讓我唱一下嘛~~~
老公說我要低調低調低調~~~
第一次看到這麼低調的壽星~~~

服務生只好說,好吧!那等等來幫我們拍張合照喔~~~
這時,才化解這尷尬的場面~~~

↑拍了ㄧ張合照後~~~
做了ㄧ個完美的Ending~~~
還是要再次推薦~~~原燒的餐點很不錯、肉質又新鮮好吃~~~
而且一個套餐吃下來才598元喔!是非常划算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王品旗下的店家~~~
(王品、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陶板屋、聚 北海道昆布鍋、藝奇、西堤、品田牧場、石二鍋)
餐廳方面,只要是生日還是紀念日,
如果有事先告知店家、或是上網列印生日優惠券~~~
店家都會幫忙慶生喔!
有時,店家也會準備貼心的小禮物呢!So Sweet~~~
所以我還蠻喜歡到王品旗下的餐廳用餐呢!
不過,要來之前要先預定座位比較保險喔

最後~~~還是要跟老公說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原燒】http://www.yuanshao.com.tw/

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
02-2775-5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