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股市封關隔天,就是公司的尾牙日~~~
尾牙日當天到公司打掃整理,準備公司的尾牙海報~~~

先到場佈置環境~~~
這次的尾牙地點舉在辦喜萊登飯店,當我說到我們的尾牙地點給大家聽時,每個人都說好好喔~~~
 


12道菜,中午隨便吃吃就是為了晚上的尾牙大餐~~~


桌上的擺設~~~


行政們辛苦製作的尾牙海報~~~


再來就是公司同仁囉!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這天剛好是老師的登記結婚日~~~所以大家紛紛跟他敬酒!開心的呢!


大家紛紛來敬酒感謝協理~~~


只要遇到可以喝酒的場合~~~
公司同仁都拼命的乾啦!


這天大家都拼很大,喝很多~~~




這次的尾牙~~~
全公司都接有獎品~~~只是大獎小獎之分而已~~~最高獎金三萬元喔~~~
在抽獎前,老師大方的說抽到二獎的我再加碼一萬~~~

沒想到~~~就是我被抽重啦~~~整個笑開懷~~~
今年的過年真的很好過~~~


全公司的人一同和老師敬酒恭喜~~~


公司的每個部門都需要準備表演節目~~~
那我們這個部門是跳今年尾牙最有熱門的SORRY SORRY 啦~~~

這是另一個部門準備的影片~~~
還蠻好笑的勒~~~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影片~~~


玉梅也來尾牙囉~~~


仿全聯廣告~~~




哈哈~~~最經典的字句!
說真的,來我們公司上班的同仁~~~
剛開始很瘦,但是一年兩年後,會有發福的傾向喔!我也不例外啦


看完影片之後全場的公司同仁都鼓掌~~~影片很成功!有機會拿到影片再PO上來讓大家瞧瞧~~~


硬要拍我們的Do Rai Mi  ~~~






後記~~~
因為公司沒有人帶相機,所以我就被臨時拉來拍照勒~~~
所以整場尾牙大餐,我只吃了幾口,
其餘時間都不在位置上勒~~~
不過很開心的是~~~
每年的尾牙我好像運氣都很不錯耶!
都是抱得大獎回家,雖然不是頭獎,但是也算是大獎囉!
往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的跟老公分享喜悅~~~

最後~~~還是要跟各位朋友們說:
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一整年都能平安順利~~~

更多尾牙相關照片在尾牙 in 台北喜萊登



台北喜萊登大飯店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TEL:02-2321-5511
FAX:02-2394-4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