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睡到自然醒的午後,沒有安排行程出遊,
依照慣例,假使沒有安排出遊的假日,一定要來個大餐,心情也會愉快些!
說真的~~~經營部落格這麼久了,看了許多格友的文章,不管是吃、喝、玩、樂~口袋名單也越積越多~~~
一定要慢慢消化才行~~~

就這樣,找了一間離家不遠,又在網路頗具盛名的美食必遊之地~~~「抱飲抱食」


入內門口照~


店家的座位有室外和室內,如果當天人潮太多,有口能被安排在室外,餵蚊子 @@!
不過貼心的是還有準備蚊香啦!



木桌、木椅、遮陽傘,感覺就像野餐一般~


來之前還是有先詢問有無座位,下午的用餐人潮並沒有很多~~~
很幸運的~我們安排在裡面用餐!


有德式料理、牛排餐、炸物、沙拉、甜點飲料等....




鹽巴與胡椒鹽已經擺放於桌面上方便我們使用~


水杯~杯墊我好喜歡!


南瓜濃湯是我的最愛~~~很香很濃~


玉米濃湯我倒是沒有品嘗到~


凱薩沙拉---在所有的沙拉種類中,我最愛的就是凱薩沙拉~~~
起司給的很多,如果碎麵包再多些,我會更愛~~~
到底是在吃菜還是吃麵包阿~我!@@!





來這用餐的重頭戲來了!
wow~~~四人份的家庭综合大拼盤,裡面應有盡有~~~
德國香腸每種口味一人各一根,起司、原味、蒜味,不多也不少~


德式料理很多都有點過鹹,搭配附上的鄉村麵包味道剛剛好~~~
德國豬肉片,我好喜歡吃~~~配上酸菜


我點的去冰可樂~~~
總覺得吃德式料理一定要配上可樂才對味,如果配上茶品感覺怪了些!



飯後甜點,啤酒凍~~~
淡淡的酒香還不錯~



奶酪~~~感覺普通些,沒什麼特色~
奶香味再濃一點,我就更愛~~~



離開時,門口拍一張~~~




其實,當初點餐時,想想單單湯品、沙拉、一盤香腸等肉怎麼可能會吃的很飽,
四個人享用一定不夠的啦!應該還要加點炸物或是排餐之類的~~~
結果, 這是個錯誤的觀念~~~一碗的湯品、一大碗的沙拉,已經填了些胃,
再加上香腸、麵包等豬腳肉,已經大大的飽足味蕾,
最後的甜點還適用硬撐的才吃完耶!
說真的~~~我當初太小看這些餐點了~~~XDXDXD~~~

喜歡德國菜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這邊抱飲抱食一下,
我推薦德國豬腳+鄉村麵包不錯吃喔!

[抱飲抱食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站出口對面的巷子裡)
電話:02-22182018(用餐時間記得訂位)
傳真:02-2218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