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到這張照片,經常外食的人ㄧ定知道這邊是哪了,這可是店家的招牌甜點呢!
是的,我又去吃「原燒」了。
這次吃原燒的地點在台中,因為難得下台中與乾媽見面,
乾媽決定帶我們夫妻倆去吃大餐...

其實,原燒在台中的分店並不多,好像才兩間而已,很剛好的是,其中ㄧ間就在乾媽家附近,
走路即可到達,也不用煩惱開車無停車位等事情...
一直以為,台中的餐廳是不用訂位就會有位置的,這次我們用餐的時間,還拖到要中午一點呢!
建議要來這用餐的,不管是哪邊還是要先訂位喔!
--------------------------------------------------------------------------------------------
想想之前在原燒用餐已經快一年了
那時候是幫老公慶生~請見【台北-食記】原燒 @ Bebe老公生日大餐

乍看之下菜單有些變化,有新菜色耶!


東西跟年初吃到的些許不ㄧ樣,今天決定要來嚐鮮一下...


乾淨的烤爐


生春捲沙拉~乾媽點的,感覺好健康喔!


老公點的新品-筊白筍青蔬沙拉,看到滿滿的一大盤就值回票價了...
我吃了這盤肚子應該飽了一半~~~筊白筍很嫩呦!


我還是老樣子水果優格沙拉,因為我特愛優格醬汁...


蕃茄海鮮湯,湯頭很清淡,不油膩,最重要的是湯裡有滿滿的料呀!


湯匙撈起,滿滿的料飽足味蕾~


元氣牛犇湯~~~
湯裡的料還是滿滿的喔!


牛肉吃起來不會太老,而且很嫩喔!


第一次在這間店點海鮮拼盤,
有魚、有蝦、有菇、有貝類~~~



牛肉综合拼盤,用些許蔬菜的點綴,讓食材看起來更美味些!


上網列印的雞腿肉,很嫩很好吃~


鮭魚拌飯,還是讚不絕口!


白玉紫米,也是這一季的新品,奶酪淋上些許的紫米,好吃耶!
最重要的是奶酪有我很喜歡的奶香~~~


這邊的招牌桂花紅豆湯,甜甜的,也很好喝喔!


「原燒」是王品的相關企業,顧名思義,有相當的服務品質與水準~~~
從進入店內一直到就坐用餐,服務人員剛開始教導我們如何烤出鮮嫩多汁的肉汁及服務態度~~~
都是以微笑客氣來面對我們,讓我們對這餐非常滿意~~~
說到價錢一個套餐也才598/1人,這對掛著王品的招牌來說,實在是太便宜了~~~
最重要的是店內沒有最低消費喔!
偷偷的說~我們三個人也才點了兩份餐點呢!就可以讓我吃到大大的飽足感呦~~~

其實今天的重點不在於用餐,是跟好久不見的乾媽&阿婆見面,
說真的,到台北之後就很少有機會休假,ㄧ天的休息日,更別說下台中了,
趁這次乾媽生日,讓我有藉口下台中,陪陪好久不見的乾媽&阿婆~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還是要祝乾媽生日大快樂!永遠青春又美麗^^


還有祝福從小帶我長大的阿婆,身體健康!
 

閃電之旅,不超過24小時,單單就是跟最重要的人見面、吃飯~~~
讓這趟台中之旅,非常有意義!

【台中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00號
電話:04-2246-9730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並將超連結網址鏈結至
http://taichung.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072611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