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我有永遠喝不完的ㄋㄟㄋㄟ!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在收到
喜寶邀稿之前,
我很早就開始飲用這發奶產品了。
我本身是屬於ㄋㄟㄋㄟ不多的媽咪,因為坐月子採完全親餵,
寶寶吸完也沒有努力完全排空,對於母奶的庫存可以說是沒有,
加上現在一天五餐,一餐大約要130~150cc的母奶量才夠的蕾蕾,讓我更積極的找尋最佳的發奶飲品。
在面臨三月即將上班的我,
努力的喝取各種發奶產品,勤擠奶、勤排空,使大腦意識到要製造更多的奶量,
發奶的食物,如黑麥汁、桂圓紅棗茶、豬腳花生湯、魚湯、雞湯...等,我都嘗試過,
讓我最滿意也最方便的就是這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


當包裹寄到家裡時,讓我非常的驚訝,
因為以為只有一瓶的試飲罐,沒想到是一大包呢!


 
打開內容物一看,裡面有三罐喔!這下我又有擠不完的ㄋㄟㄋㄟ了!


內附媽咪育兒護照,裡面有喜寶的產品相關介紹~~~
我會選用喜寶當我的發奶茶除了方便效果又好之外,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採用天然且有機的方式製造,讓我可以安心的飲用這發奶茶。

 
 
罐子上有清楚的標示成分及飲用方法。

  
蕾蕾也超愛喜寶的,抱著喜寶意味著有喝不完的ㄋㄟㄋㄟ!

 
看到喜寶的罐子,還沒開封口水就流下來了。。。

 
讓我好好來研究一下要怎麼泡....
 
 
打開紅色蓋子,裡面還有類似鋁箔材質密封住。

 
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此款是顆粒粉末狀
 

這兩款是市售的版本
左邊(市售)跟拿到的試飲品是一樣的,都是顆粒粉末狀(微甜),右邊那是茶包款(無糖)
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只不過市售的裝罐蓋為深綠色,與試飲版成份相同,請媽媽們安心選購
 

 
每杯的份量30cc奶粉匙3茶匙的媽媽哺乳飲品+100cc的開水(水溫不可超過35)沖泡即可飲用。


經過了幾天的測試,在原本還沒有喝之前,兩小時只能擠70cc


飲用產品之後,兩小時的奶量增到140cc,比原本的多出了一倍耶!

 
一個星期下來,冰箱的母奶儲存也足夠了,也不用再搭配配方奶了~~~ 
雖然沒有其他麻麻那麼厲害,一次可以擠到1000cc的奶量,多到冷凍庫放不下還要再買冰箱來儲存,
但我秉持著以新鮮的母奶為主,能給他當下喝掉當然是最好的,
畢竟她喝不了那麼多,冷凍下來也是有有效期限的~~~
 
 
現在的蕾蕾,五個多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原本我的母奶量從剛開始擠半天的30cc,原本想放棄母乳之路的我,
一直到蕾蕾現在有足夠的母奶量,不怕她餓了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都虧有這喜寶媽媽飲品~~~
方便的讓我上班時隨時可以喝到發奶的茶,在外出時也可以不用帶著油膩的湯品在外喝,
只要有開水,帶著喜寶,就隨時可以發奶囉!

 
餵母奶的媽咪是辛苦的,也是偉大的,
當剛開始乳腺塞住時,咬著牙根硬要把塞住的ㄋㄟㄋㄟ用力按摩推開,
這感覺跟生產時的疼痛有得比呢!
又要面對乳腺炎的發生,但是因為母奶的營養成分高過於配方奶,讓我的母奶之路更加的堅持~~~
所以
哺乳的媽咪,除了每天至少要攝取2000cc~3000cc的水分外,
三餐飲食的攝取一定要均衡,睡眠務必要充足,才有充分的母奶供應寶貝~~~

看著蕾蕾一天一天的成長,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進步,讓我忘了這所有的艱辛~~~
也感謝喜寶讓我有這機會可以試飲,把這資訊分享給大家~~~
P.S.每個麻麻的發奶食物湯品都不一樣喔!此文章只是純粹分享我的發奶飲品!


產品介紹:喜寶 媽媽 ㄋㄟ ㄋㄟ飲品(微甜,低熱量)   (原名:喜寶媽媽哺乳飲品)
特別說明:
※建議哺乳的媽咪們三餐飲食的攝取一定要均衡,睡眠務必要充足。每天至少要攝取2000cc~3000cc的水分,
才能足夠提供母體本身及寶寶所需的水及養份。這樣,方能和本產品相輔相成,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標準份量是寶寶的奶粉匙(每湯匙配30cc水的那種尺寸)三湯匙+100ml室溫(勿超過35℃)開水(約一瓶養樂多的水量)沖泡,
一 定要保持這樣的濃度喔!
※每天至少三杯,以室溫的飲用水沖泡即可,即沖即飲,方便又有效。
※由於媽媽哺乳飲品內含的草本植物都是歐洲天然草本精萃,對大多數的母體均有相同的影響。
※95%的媽咪們,連續使用一星期到二星期乳汁分泌量會有明顯增加。

產品特色
成    分:茴香、大茴香、蕁麻、葛縷子、香蜂草、葡萄糖等歐洲天然草本植物。
適用年齡:產前兩個月至整個授乳期間,只要覺得乳汁不夠都可以使用。
產品規格:200g/罐裝_顆粒粉末



好久沒發文了~~~無名我回來了~~~
這是蕾蕾五個多月第一次公開亮相,希望大家捧場一下~~~
給我推推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