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黑麥汁,從生完小蕾蕾後,我不知道已經喝了幾箱了XD~~~
自從生產完後,剛開始的奶水不足,我可是吃盡各種發奶的聖品....
魚湯、豬腳花生、發奶的中藥湯、發奶茶....等,
黑麥汁可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的飲品。
很剛好的,正在餵奶期間的我能收到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KAVALAN MALZ的試喝~~~
在還沒有喝黑麥汁前,光看外表的包裝,根本不會想要喝它,
畢竟它有著獨特類似像啤酒的味道,而不太喝啤酒的我,可以說是沒辦法接受~~~
但為了要有充沛的母奶,只能咬著牙根喝了它....


不過,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是我第一次品嘗~~~
之前喝的都是它牌的黑麥汁~~~當收到330ml*6,可以喝個過癮~~~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皆用厚實的玻璃瓶裝~~~
拿起來非常有份量。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它很有份量呢~~~
因為我正要拿它來拍照時,有一罐黑麥汁不小心被我的手滑給掉落到地上,
當初還擔心著怕灑滿了整地的黑麥汁,結果傻眼的是它完完全全沒有被我打破,鬆了一口氣^^


很喜歡它的外包裝設計


標榜著有獨特之香氣與濃郁的口感天然麥汁及無添加防腐劑調製而成
此為不含酒精的健康養生飲品,全素可用


清楚的標示品名、成分、內容量、有效期限及營養標示表。
值得一提的是,100ml的熱量只有42大卡,比它牌的熱量還要低!




拉環的設計,正適合出門在外的我們~~~
不用開瓶器也能輕鬆的開啟飲用~~~


簡易的拉環設計讓我非常容易地打開~


倒一杯來品嘗,喝起來很舒服,有著啤酒的麥香,但卻不含酒精。
營養價值高、健康功能也深受好評。適合重視健康的消費者。


氣泡飲品也沒有像平常我們喝的汽水那樣,很刺很不舒服。也有著清涼的感覺,最適合夏天做月子的媽咪了。
而且它也沒有它牌黑麥汁的那麼的甜,畢竟現在走養生路線,喝太甜對身體也不太好。



黑麥汁的釀造過程前半段與黑啤酒相同,唯一差別在於後半段停止發酵,
只將澱粉轉換為醣類。所以喝起來甜甜的,頗有啤酒的口感,不過不具有酒精成份、無刺激性。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還有維生素A、D、鈣、鐵。
尤其是吃素的朋友們,較缺乏維生素B群和發育中的青少年也可以補充缺乏的營養,
工作的忙碌者,也可提供所需的養分,還有老年人,可以補充逐漸流失的鈣質,
聽說~在懷孕後期喝黑麥汁,對生產完的產婦,發奶更有用喔!
不管是男性、女性、老年人、小孩、上班族,產婦都適宜喔!

小蕾蕾OS...有了營養成分高的黑麥汁,媽咪喝了身體也健康,我也有很多ㄋㄟㄋㄟ可以喝了!

P.S
 每個人的發奶產品不一樣,所以要每一種發奶飲品試過才知道哪種發奶產品最適合自己的,
最重要的提醒哺乳的媽咪,除了每天至少要攝取2000cc~3000cc的水分外,
三餐飲食的攝取一定要均衡,睡眠務必要充足,才有充分的母奶供應寶貝~~~

哈囉!小蕾蕾又跟大家相見了,喜歡的記得給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