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為廠商適用邀約文‧

很高興能再次收到金車-噶瑪蘭黑麥汁的適飲邀約,
這是
「嬰兒與母親雜誌」與金車-噶瑪蘭黑麥汁合作辦的試喝活動。
說到黑麥汁,我可是從生產完一直到現在都有在喝的飲品喔

今天,要來試喝新口味,天然檸檬風味


因為是檸檬口味,用鮮黃色做為外包裝,跟原味的外包裝(咖啡色)做為區別。
標榜著
◎無添加防腐劑
◎全素
◎不含酒精
◎添加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
看到了無添加防腐劑,我就放心許多,畢竟現在市售的東西,多少都會加些防腐劑
還有全素者,吃素食的人們也可以喝呦!
不含酒精,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因為我是喝酒
必醉

一盒裡面有六手黑麥汁,提起來剛剛好,又方便!
上面清楚的標示如何打開瓶罐,最重要的是有效期限的標示


盒底,清楚地告知品名、成分、內容量、保存方法及營養標示~





一瓶握在手上剛剛好~


蓋是用簡易輕鬆拉環設計,不用再另外找開瓶器喔!
除了盒外有有效期限標示,瓶蓋上也有呦!


瓶身也清楚標示品名、成分、內容量、保存方法及營養標示~




很輕鬆地就把拉環拉開了~


開瓶後~倒一杯來喝喝看!
淡淡的檸檬香味配上黑麥汁,增添了清爽的感覺~~~


其實,不一定要發奶才需要喝黑麥汁呦!

黑麥汁的釀造過程前半段與黑啤酒相同,唯一差別在於後半段停止發酵,
只將澱粉轉換為醣類。所以喝起來甜甜的,頗有啤酒的口感,不過不具有酒精成份、無刺激性。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還有維生素A、D、鈣、鐵。

尤其是吃素的朋友們,較缺乏維生素B群和發育中的青少年也可以補充缺乏的營養,
工作的忙碌者,也可提供所需的養分,還有老年人,可以補充逐漸流失的鈣質,
聽說~在懷孕後期喝黑麥汁,對生產完的產婦,發奶更有用喔
不管是男性、女性、老年人、小孩、上班族,產婦都適宜喔


就像我現在,偶爾還會買黑麥汁來喝喝~~~
除了可以當作保養身體用外,
其實,我還蠻懷念這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