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得如此快,小蕾蕾已經滿一歲了~~~
印象中才剛跟大家公佈我懷孕的喜悅,還有在過程中的不舒服...
時間就這樣悄悄地過了一年了~~~

話說因為懷孕不舒服,一直到生產完後,部落格荒廢了好一陣子,
偶爾三不五時除草發發文外,但我還是有默默地去關心大家呦^^


在蕾蕾大約八、九個月時,身為媽咪的我就開始慢慢尋找台北的親子餐廳,
想要幫蕾蕾在她第一個生日時辦一個慶生Party,讓生日更有意義。
上網搜尋並詢價後,讓我決定到這兒WaWaU2 親子餐廳辦生日!

訂位確定後,我們還有帶蕾蕾先來勘查場地,並與老闆娘溝通生日會相關事宜。
就開始在前一個月開始製作場地佈置並期待生日派對的到來。

本來想預定中午時段,約大家一起來享用午餐,沒想到...
在預約沒多久,已經有人先付訂金了,所以我只好選下午茶時間~~~
不過也還好,畢竟星期日大家都睡得較晚,早餐晚晚吃,吃下午茶也不錯。

派對是三點開始~提前兩點半來先佈置場地和幫蕾蕾換上生日派對的衣服~~~
店家好貼心,還在門口張貼了蕾蕾生日派對的告示海報。
我還特別準備了派對帽~但是大人們似乎不好意思戴在頭上,還是小朋友最捧場^^


這是我幫蕾蕾做的照片集佈置~~~
有兩款,一款是拍立得風格,從出生開始,每一個月的代表照片~
另一款是邊框彩色風格~也是每一個月的代表照片~~~
讓來訪的親朋好友如果沒有隨時發摟蕾蕾每天的成長記事,來這邊看照片還可以回味一下。


我還特地製作了周歲成長影片~~~
有從媽咪大肚子、還有生產時拉出來的影片、一直到滿周歲前的照片。
每當開啟影片,就有深深的感觸....



在預約之前店家有先e-mail菜單讓我挑選當天下午茶時段的餐點~~~
餐點吃起
來不油不膩還不錯~~~
老闆娘還把餐點擺盤呢!好貼心~



我還特地請店家幫忙代訂蛋糕~~~
雖然蕾蕾還不懂,但生日一定要應景一下切蛋糕...


謝謝老闆娘幫忙切蛋糕~讓想要吃蛋糕的朋友們也可以自己取用~


來張全家福照吧!
有我的媽咪、蕾蕾、老公、公婆、小叔與未來蕾蕾的嬸嬸~



李家第一個孫女,非常得寵,大家都超愛蕾蕾的^^


媽咪與小蕾^^


謝謝大家的參予,這天有很多跟蕾蕾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呦!
而且都是小男生,蕾蕾你真幸福呀!


小蕾蕾與兔寶弟弟~兔寶弟弟超喜歡挑眉的


平日出遊的最佳夥伴,蛙媽咪與小青蛙~


也要謝謝我最要好的同事小Q,Oscar弟弟超帥!


大學時期的學妹~老公很剛好的也是我同事,會不會這麼巧壓!
一家四口都來參加蕾的生日派對喔!學妹肚子裡還有個小寶寶呢!恭喜!



老公從小到大的好玩伴~


我最要好的朋友群~吃喝玩樂樣樣來的同伴,但是有小蕾後比較少出遊了...


老公軍中的好麻吉~~~恭喜你們都有超棒的對象呢!


好同事群的合照~~~很剛好的大家都同時期懷孕,一起分享喜悅^^






月子中心認識的蛙媽~只能說蛙媽太強了,幾乎可以每天帶蛙蛙出門^^


小蕾超喜歡跟同伴玩親親~這樣對嗎?


我會選擇來這邊辦派對~~~
是因為可以讓正在學爬的baby可以不用媽咪們一直抱著,抱著真的好累~


還有一些益智類、拼圖、積木、書籍等,
可以讓小朋友們玩~


小蕾超愛坐這個~




派對即將結束~蕾蕾也累翻了,應該是說想喝ㄋㄟㄋㄟ想睡覺了~~~


也要謝謝大家來參家蕾蕾的生日派對~因為你們的參與,讓蕾蕾的第一個生日更有意義^^




也要謝謝親朋好友特地帶禮物送蕾蕾~~~蕾蕾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更多派對相關照片在此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六 11:00~20:00
星期日 11:00~17:00 (包場另議)

午餐時段: 11:00~13:30
下午茶時段:14:00 ~16:30
晚餐時段:17:00~19:30

預約專線:2707-4071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