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瞧瞧!這邊是哪裡呀!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到結合東南亞風格的異國情調呦!

難得賺到兩天一夜的假期,當然要來好好享受一番!
因為下一站‧幸福,讓我對夢幻玻璃屋民宿-【水畔星墅】一直很想入住,這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次的假期很突然,沒什麼計畫與行程,所以我特地選擇價位偏高的民宿好好的享受一番!
好在今天入住是在平日的時間,否則假日往往都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台北的後花園宜蘭,在颱風天前夕依然艷陽高照,天氣晴朗。
這天本來一大早要先去太平山的,但因為先前颱風影響,太平山封園到我們要去的當天還沒有開放,
讓我們的宜蘭之行變得如此悠閒。

【水畔星墅】下午三點後即可入住,我們大約四點多才到。
在前往途中,民宿主人好用心,還來電詢問我們到哪邊了,
大約幾點會到達,要先幫我們的房間開冷氣呢!好貼心!



車子停好後,從院子要走進房內,一眼望去,藍天白雲,綠油油的田地,感覺好舒服。


入內後,準備check in~等待途中,隨意拍拍,每個角落都好美,我喜歡高挑又採光加的客廳,
不知不覺的秒殺了好多底片,看得出來主人用心地經營每個地方!
而且民宿內的家具都是主人親手到過外挑選帶回來的喔!






一樓公共區域的廁所~~~似乎來到峇里島度假一番,
乍看之下,還看不出來是廁所的洗手台呢!


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好有國外的風格~不過廚房是不對外開放的呦!


二樓的視聽室,也算是交誼廳,可以在這認識新朋友,一起觀看電視、影集,
這天剛好朋友來訪,我們就在這閒聊天,設備也很讚喔!


好舒服的沙發~


這是今天我們入住的房間,一入內,好舒服,還可以遠望著外面的田地和藍天白雲!


有著巴里島風格的發呆椅,還有寬大的電視螢幕,好享受!


峇里島風格的發呆椅,是小蕾蕾的最愛~~~


浴缸、衛浴設備採開放式的,沒有隱私,少了圍牆的設計,讓房間感覺更寬敞了!


超吸引我的地方,就是BVLGARI 的沐浴用品,看得出來主人花重金在這小細節上~~~


泡澡的大浴缸~跟主人聊過天後,才知道浴缸也是特地挑選的呦!
加大款的浴缸,還可以跟情人洗鴛鴦浴呢!



放完了行李,是我們的下午茶時間,好吃的蛋糕與餅乾呢!


喝完下午茶,當然要給蕾蕾泡澡一番,這次入住,最開心的應該是小蕾蕾了,有得吃又有得玩呢!


夜晚的民宿~也好美!


話說~在外住宿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
超好喝的濃湯是我的最愛~
 

主人用心的起司蛋加上柴魚片和美乃滋,超好吃而且絕配!
 

烤土司與新鮮水果是蕾蕾的最愛!




吃完早餐往外一看,藍天白雲心情都好了起來~~~
完全看不出來這像是颱風天的前夕呢!


民宿還有提供腳踏車的租借悠~
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的,還有提供接送等服務呢!


當看完下一站‧幸福,讓我對民宿更喜歡了,有假期的朋友來宜蘭不妨來這邊住宿喲!
超頂級的享受,而且有完全放鬆有如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呢!
喜歡的別忘了給我們推推喔!



好經典的一句話,我好喜歡~~~
鞋子穿久了也會壞,再用心保養也會變老,
但是一個難忘的旅遊經驗,卻可以讓你談上一輩子.....
很棒的住宿環境,我還會在來訪的!



【水畔星墅】
訂房專線:0925-959-607 
宜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