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好大一塊的牛排~~~肚子有沒有咕嚕咕嚕叫阿!快點來嚐嚐吧!

久久沒有發文的我~~~趕緊把去年的文章補齊~~~
因為整個孕期的不適應,再加上寶貝蕾出生的忙碌,搞得我這邊長草長得好高好高XD,現在就來慢慢除草吧!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價位偏高的餐廳,會選擇來這邊用餐,是為了慶祝我與老公交往五週年的紀念日~~~

隱身於信義區豪宅裡的牛排餐廳對於常到信義區的我,從來沒有察覺過~~~
繞了一圈之後才驚覺!我們在大樓前面徘徊了好久原來就在眼前呢!

在地下室停好車前往搭電梯處,警衛很熱心的指引餐廳方向~

好豪華的餐廳門口~


一進入餐廳內,每位用餐者安靜的用餐,即使有交談,也都是小小聲的交談~~~
讓我覺得好舒服,畢竟用餐旁人吵吵鬧鬧餐廳的品質也會下降許多~
餐廳早已經為我們準備好兩人座位~SO SWEET~


餐廳採高挑設計~~~有著華麗的裝潢及配色,總覺得來到皇室貴族的家裡用餐~~~
每桌與每桌間不會靠得太近,也不會擁擠~~~很舒服!


我與老公皆點套餐~~~剛好遇到套餐促銷搭配紅酒~愛喝紅酒的老公當然要來一杯


而我只能乖乖的喝檸檬汁,噗~我也不敢喝酒啦!


首先,先送上套餐的第一道菜,新鮮烘培麵包
本身很愛吃麵包的我,遇上熱呼呼的麵包配上奶油,好吃極了~~~


第二道菜呢!送上的是冰炫翡翠沙拉~~~
很特別的是,服務人員在送餐前時,會在我們面前表演一番,
由高空滴特製的葡萄酒沙拉醬汁,拌入裝著碎冰的沙拉盆旋轉,噱頭十足~~~


超好吃的沙拉就擺在眼前,這可以說是我吃過最棒的沙拉了~~~


再來送上的是主廚開胃菜~~~少少小小的,好吃又不膩~~~


在進入重頭戲之前~~~送上的是嚴選太平洋焗烤龍蝦,
龍蝦吃起來很鮮甜、美味


將將將~~~重頭戲來了,也就是主餐上場,
主廚推著價值百萬的牛排餐車在我們面前料理~~~
餐車不僅可以把食物保溫在最佳狀態,整塊牛排都靠著這牛排餐車保鮮呢!


超大一塊牛排~~~配上馬鈴薯泥及奶油玉米、波菜泥及豆子~~~
整個擺盤及配色,光看就覺得好美味~~~



這是我們這桌的專屬服務生~~~推推~~~
當看到我是孕婦時,還隨時提醒走路要小心之類的話,好窩心~~~


孕婦假喝酒XD~~~


吃完了主餐~~~當然是我喜歡的甜點囉!
英式草莓蛋糕,第一次吃,軟軟綿綿、酸酸甜甜的很特別~~~



提拉米蘇~~~也是我的最愛^^


餐後飲料~~~我選擇無咖啡因茶~~~好喝,又可以去油解膩!


因為當初老公訂位時,交代今天是紀念日,很貼心的餐廳,端出甜點為我們慶祝!


服務人員也幫我們拍照,留作紀念~~~


我們和肚子裡的寶貝合影^^~~~值得紀念的一刻

餐廳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訂位專線:02-27298555



記得喜歡的要幫我推推呦!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