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食記~~~這應該是三個多月前吧!
時間過得好快,咻一下三個多月就過去了~~~
話說回來~我能順利地到這用餐,要非常非常感謝威宏~~~
有了哀鳳手機後,到哪邊就會上FB打卡一下,就是因為打卡...
讓我的格聚第一次就獻給了你~~~有沒有很感動阿!

屋頂上是陽明山還蠻著名的看夜景所在地~
可以邊看夜景,邊吃東西真的是一大享受。



屋頂上很有巴里島休閒風~~~
這個亭子是待位亭,到訪時可以在這先登記等待服務人員待位~~~
還有好喝的冬瓜茶招待呦!



很快的~~~我們的餐點上桌嚕!
炒川七~~~好好吃^^


這是為老媽點的~~~不過有點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很下飯呦!


烤牛小排~~~也很好吃,只是份量有點少嚕!


我點的水果茶~也很好喝~~~


鳳梨蝦球~味道還不錯!


綜合炸拼盤~
有薯球、薯條、地瓜條、機柳條~~~



馬來糕~老公的最愛,我還是第一次品嘗呢!


這是我的最愛~
煉乳銀絲卷,尤其沾上大口的煉乳~好吃極了...




其實~來這邊最重要是他的環境和夜景超吸引我的,
白天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情與晚上店家呈現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白色的沙發~慵懶的躺在這喝茶聊天,欣賞夜景,真的是一大享受~




很有度假休閒風~


台北市的夜景好美~看到都覺得好幸福~




老公是在眺望什麼啊?!


沿著樓梯往下走~~~
底下是燒烤區~感覺也不錯~





感覺好友們一起出來就是要在享受BBQ才是~


屋頂上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是250元~
比起以往的店家老實說是貴了許多,
但是有著美麗的夜景,我覺得就值得了~~~
畢竟在繁忙的城市中,可以悠閒地吃飯賞夜景,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最後,也要謝謝Wei Hung Chen~
讓我們一家人可以如此順利的在這用餐,不用候位到八九點,
因為等我吃飽出來時,好像才輪到我們呢!
最重要的,不管到哪,都要記得打卡喔!
說不定,你認識的人就在你旁邊呦~~~


屋頂上
http://www.compei.com/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02-2862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