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一方面因為前陣子身體不適,等身體適應了又接到要考試的訊息><~~~
所以讓我一直無法專心整理食記和遊記分享給大家~~~請見諒囉!

趁著空檔,一定要分享我非常推薦的餐廳~~~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這天我起一個大早,可以說是比上班時間還要早起吧!
為的就是這間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前一晚有詢問得知公館店假日不接受訂位,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等候囉!

到的時間大約八點十五分~~~什麼!!!店內已經是滿滿的候位人潮了~~~
也太誇張了吧!大家假日不是都睡到過中午的嗎???
還好一同用餐的另一位朋友已經先卡位了~~~只是要等我們全員到齊才能入內用餐....



店內~~~整體讓我覺得好舒服~~~簡單的牆上佈置~~~顯得不單調。


每個角落我都好喜歡~~~感覺就像自己家一樣~


這個角落好適合小情侶約會吃東西的地方~~~


牆上鐘的佈置~~~一直以為是假的...
沒想到還會動呢!


每張桌子的座位空間都很寬敞~~~不覺得擁擠。


今天選擇在二樓用餐~~~我喜歡明亮的感覺~~~
這個角落更喜歡~~~


環顧了四周的環境~~~回到座位~~~
發現微風好像也要開一間耶!期待開幕....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共同享用~~~
因為光一個套餐就好大呦!
一個套餐附上兩杯飲料,有可續杯與不可續杯(像牛奶、柳橙汁等不能續杯喔!)
老公的美式咖啡~~~搭配鮮奶...
印象中今天他續杯了3次吧!是晚上不用睡了嗎???


我的柳橙汁~~~現榨的又新鮮呦!


這是朋友點的餐點~~~
我有吃一小部分的炒蛋~~~超好吃的~推推!



這是我們的餐點~~~法是牛排早午餐~
光一大盤~~~看了就好滿足...
馬鈴薯條、土司上佈滿著牛肉再加上馬鈴薯泥、新鮮沙拉~~~
真的好美味呀!牛肉也不會太硬喔!推推




從我用餐的座位往下拍~~~是另一種感覺,很棒~


假日用餐有規定兩個小時~~~吃飽喝足再加上聊天~~~
兩個小時很快就這樣度過了~~~
當我下樓的時候,大約早上十點吧!候位的人又比早上八點多又多更多了~~~
有些還在外面排隊呢!
餐點大致來說我非常滿意~~~大推~~~
不過建議要來訪的朋友們,還是要打電話詢握可否訂位喔!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
聽朋友說~內湖需要一個月前訂位...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門口一角~~~美式風~~~我喜歡^^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TEL: 02-2364-1666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並將超連結網址鏈結至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0902020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