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大家來上幼稚園囉!
不不不~是勞動役吧!是否~~~小茜老師...這句台詞有沒有很熟呀!
我想~愛看偶像劇的大家,一定對這句台詞一點也不陌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PS男偷心大聖」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天使幼稚園...

天使幼稚園位於桃園龍潭鄉
如果不是衛星導航帶著我們來,說真的不知道在綿延的小路旁還有這間店呢!


外頭還有桌椅讓客人在這休息~
不過夏天天氣太熱了,我會比較想要待在室內~


天使幼稚園的外觀就像一個莊園般~
外頭感覺好寧靜、好舒服~


服務生帶我們就坐後,立刻端上裝了水的瓶子~
瓶裝內還蠻特別的呢!香草礦泉水...


用餐區採光非常明亮,我喜歡


我們點的是三人份的餐點~
每個人各有一碗濃湯~
南瓜濃湯,喝起來有些許的鹹~



三人份沙拉,他是利用果醋醬為醬料~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愛千島,不過這邊沒有捏!


現烤麵包~
沾醬還蠻特別的~不是一般的奶油沾醬~
不過附上的沾醬我一點也吃不出來是什麼


因為老媽吃素,所以我們點了份素食披薩~
什錦時蔬素批薩~


法國普羅旺斯波波醋飲品~讓我們在用主餐前可以去除之前吃的餐點味道
好好的品嘗主餐


夏天喝到這味~清涼又消暑^^


無骨牛小排蕃茄筆管麵~
牛肉蠻嫩的,好吃~


飯後飲品~美式咖啡...
自從拿到麥當勞兒童餐的玩具後,老公每次初來用餐一定要帶派大興出來~


我的特調鮮醋果汁~
喝起來還好


咖啡館沒有想像中的大,也沒有偶像劇場景來的大~


吧檯採開放式的~


我好喜歡的一個角落~
幻想著自己在寒冷的冬天裡,吃著美味的餐點,再加上旁邊暖暖的火爐,顯得更溫馨





店內的佈置~

這邊很適合家族聚會或是公司聚會~
長長的用餐桌椅顯得更氣派~


拍下這張照片的剎那~讓我聯想到最後的晚餐圖!


濃濃的歐風味,寬敞又高挑的用餐空間吸引了我的來訪~
提醒各位~這邊用餐地方並不大~所以建議要來訪的朋友們不妨要先訂位喔!



最後來張孕婦大肚照~21週3天的大肚子




藍月莊園
電話:03-4703558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