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表情很討厭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隱身於老房子中的超好喝風味奶昔及三明治

MONTAGU 三明治公爵小館位於台北大學附近,位在非常不起眼的一排老房子中...
雖然這不是在非常隱密的小巷中,但其實開車經過是很難注意的~~~


↑一樓有吧檯用餐區,如果一~兩人來也可以坐在吧檯用餐!

吧檯有讓人宣洩的射飛鏢!


一進入小館內,整體感覺讓我非常喜歡~~~
牆上高掛著像似老闆的拍照作品讓單調的牆壁顯得頗有一番風味。


老房子的木頭樓梯都非常陡~所以上樓要抓緊喔!
尤其是孕婦和小孩。



二樓的座位顯得寬敞些,但座位也並不多,斜斜的三角屋頂有著懷舊的fu~


最大桌的就是左邊那長桌,可容納的人數也是有限的~


靠窗的位置,三四個好朋友可以來這聚會也不錯。
我超喜歡的一個角落...




牆上貼著許多攝影作品及彩繪,讓單調的白色牆壁豐富了許多。


還有各式各樣的塗鴉,還蠻特別的~


這道牆感覺就像小型的攝影展一樣~
讓對攝影有興趣的我也在這欣賞了照片~~~


有些照片還蠻有趣的呦!
很有故事性的照片...




參觀了攝影作品後~~~
肚子也餓了,開始點餐吧!


因為之前看格友來這邊用餐~大推的就是奶昔,我超愛喝奶昔的~
當然要點杯來喝喝看~~~
我點的是原味的法式香草,真的好喝
連老公從來不嘗試喝奶昔的他,幾乎都是他喝光的呢!


同行友人點的美式巧克力餅乾奶昔~
說穿了就是加了Oreo的奶昔~~~
也超級好喝的呢!



貓王起士牛肉三明治
全麥吐司夾著漢堡肉,添加了起士、花生醬、碎培根、生菜葉、番茄片、香蕉片~
味道好特別~尤其是花生醬配香蕉我還是第一次品嘗~
超級順口又好吃也不膩喔!


他的薯條也很多變化~
有螺旋薯條、細長的鈴薯薯條、地瓜薯條
薯條也很推~尤其是炸起來熱呼呼的,更好吃



百老匯火雞肉總匯三明治(1~2人份)
三層全麥土司夾著火雞肉、雞肉火腿、生菜葉、番茄片、酸黃瓜、搭配著達柦醬
當吃膩時還可以吃中間的沙拉,沙拉也大推~




因為總覺得吃不夠,所以又加點了
費城牛肉乾酪三明治(1~2人份)
利用長形法國麵包夾著牛肉片、BBQ醬、起士片、乳酪絲、乳酪醬、胡椒、洋蔥
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好吃~



吃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下樓時看到這有趣的塗鴉當然要拍一張囉!




結論:每份餐點都有搭配三種不同的薯條,讓我們吃得超滿足及飽足感的
建議三五個好友來這邊用餐,才能分享各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喔!
到今天為止,其實我已經來訪了兩次才發文 噗噗!
真的好吃,才敢推薦給大家~


Montagu三明治公爵小館
專線:(02)2509-91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週四:12: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12:00-0:00
星期天: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