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們特地從南部與中部上台北找我們,身為北部的地主,當然要盡個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去走走玩玩~~~
之前就看了幾個格友們介紹這間不錯的餐廳,
TINA廚房就是我口袋名單之一,趁這次好好的帶好友們來用餐、走走~

兩個星期前就已經先預約好座位(聽說假日位置非常難預約)
用餐時間皆以兩個小時為主,有11:30一批、13:30一批
甜點飲料的部分則到室外的涼亭享用。(可以自由選擇用餐地點)
我們選擇11:30用餐,因為用完餐還可以到附近的大溪逛逛老街~

↓店門口可愛的TINA廚房(慈湖店)信箱,畫著些許花朵點綴這單調的白色信箱~


感覺就像來到一個花園一樣。


店家是以白色的建築為主,讓花園更顯得夢幻。


店內販售著天然的手工肥皂及小東西。


泰迪熊看到就想多拍幾張~~~


花園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點餐區、用餐區、甜點區個不在同一個空間內~
在約定好的時間到達後,先在櫃台確認人數,
之後服務生會要您在這點餐區先點餐,等大家點完餐點後才會帶您到用餐地點。


ㄧ到座位後,服務生端上了茶包與薄荷葉,告訴我們可以先享用茶包原有的味道,
再加上幾片薄荷葉,別有一番風味喔!


現烤麵包~吃起來還可以,但是一桌七個人只送上一盤小小的奶油很不過癮~~~
吹促了老半天才把另外的奶油送上來 @@


高麗菜~~~味道普普。


涼拌類~~~我喜歡後面的百香果青木瓜,酸酸甜甜好好吃!


第一道主菜上桌~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味道、擺盤、整體來說很棒


搭配著養生五穀飯~


日式藍帶雞排與海鮮炸蝦卷
我有品嘗到一小塊的海鮮炸蝦卷~味道也不錯




沙朗牛排與香烤脆皮雞腿雙拼~~~
不知道是牛肉本身的問題還是鐵板溫度沒有測量好~~~
當食物送上桌時,吃了一口牛排好硬好硬~~~
同桌的友人稱之為塑膠牛排 噗噗!
踩到地雷了


養生鍋~靠蘋果、蓮藕、枸杞、紅棗、甘蔗來提味~~~湯頭裡的料都健康養生~~~
這鍋湯在我們入座時就送上桌了,
但是這鍋湯讓我們等到所有的主餐都用完了還沒有滾~
請店員來幫我們看一下他們說剛剛電源有關閉跳掉要我們再等一下下,
經過了二十分鐘後湯還是沒有滾@@
之後只好請店員拿到別桌幫我們加熱,才喝到湯呢!
當大家期待熬了好久的湯時,舀了一碗準備細細品嚐時,喝了一口~
噗~~~完全沒有味道耶!不知道是熬的不夠久還是....沒有加鹽巴...又踩到地雷了



享受完了地雷主餐後,對甜品飲料還是滿心期待~~~
在享用甜品飲料之前,必須拿帳單到櫃檯結帳,並告知甜品用餐的地點桌號。
↓這冰淇淋不在套餐裡面,是老公加點的限量冰淇淋~吃起來有淡淡的香蕉味...


我覺得今天餐點裡面,最滿意的就是這愛心巧克力雪糕了


乳酪蛋糕~不知道是忘了退冰還是故意的~~~
蛋糕送上來硬梆梆的,要切開來一口一口吃時還會弄得滿手都是 噗噗 又是一個地雷@@



無咖啡因的花果茶~酸酸甜甜適合我現在的口味~


吃喝完了甜品飲料~
到花園四處逛逛,這邊很適合全家來吃東西~
有寬敞的空間供小朋友玩~



天氣太熱了,大太陽底下都沒有人~




還有搖椅可以坐~


吃飯吃累了也可以在躺椅躺著休息~


最後再來一張婚紗照~~~不不不,是大肚照~(17w)若隱若現~



結論:大受好評的Tina廚房在我們這次聚會時讓我們大家小小失望些~
不論是餐點或是服務態度,好像都不盡理想...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疏忽,讓我這次用餐留下不好的印象...
不過,大家一致的推薦此餐廳,我想我還要再給它一次機會,下回還是會到大家推薦的大溪店走走的~~~


TINA廚房慈湖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電話:03-387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