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小小沉迷著Facebook~~~
不是網站上面的小遊戲,而是試吃、試玩、試用的粉絲團~~~
看到了線上的朋友只要加入了什麼有好康的粉絲團,我ㄧ定也不例外立即加入~~~

很開心的加入了Benit 爆米花專賣店粉絲團後~~~
其實看到爆米花,真的是魅力無法擋~~~
因為我超愛吃爆米花的,又剛好在此時加入時,
剛好看到
Bénit 爆米花專賣店 FACEBOOK粉絲團~爆米花試吃達人活動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報名囉!
很榮幸的也得到了這次的入選名單~~~

知道我入選後,沒想到隔幾天就收到了包裹~~~動作還真迅速
回家後ㄧ看,挖!也太大箱了吧!


還細心的貼上易碎物品~


拆箱後~~~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爆米花喔!
老公還說~~~我以為是要自己在家爆的爆米花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店家很用心的放乾燥劑在包裹內喔!


把全部的爆米花拿出來~~~1、2、3...總共有九包
大包、小包、試吃包
口味有~~~
左起墨西哥口味、中間天然梅口味、右邊原味(甜)

大包裝(210±10%)
原味60元
天然梅70元
墨西哥原燒80元


大包裝的特寫~~~
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是光邊上網、邊看電視、邊看電影~~~
ㄧ口一口的很快就會吃完了呢!




小包裝~~~(大約70g)
感覺不到大包裝的一半,不過價錢卻是他的一半喔!
要是我的話一定要買大包裝阿!
吃了才過癮嚕!


試吃包~~~小巧可愛~~~採直接機器密封~~~
這最適合帶去公司讓我這個阿宅當下午茶配的甜點囉!



看完了外包裝後~~~
開始一包ㄧ包的來品嚐囉!
首先先上場的是
原味-甜
抓了兩三顆起來吃,爆米花相當酥脆,不會潤潤的(台語)
酥脆可口,也不會過甜過膩,真的會讓人ㄧ口接一口,大把大把的享用~~~
吃完了手上不會黏膩喔!


再來品嘗的是
天然梅~
這是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用甜味作基底,上頭灑了ㄧ些梅粉,酸酸甜甜,非常可口好吃~
而梅子粉上的非常平均,不會有些味道特別重、有些特別淡~
每ㄧ口、每ㄧ粒都能品嘗到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我相信這是女孩們的最愛~~~


再來是第三種口味~
墨西哥口味,
這是我吃過所有爆米花中,口味最特別獨特的~~~
把現實生活中的味道加諸在爆米花上~~~
墨西哥口味偏重~~~
雖然是鹹味的,但是還是用甜味去做基底~~~
所以吃起來鹹鹹甜甜又有點帶辣~~~
說不上的感覺~~~噗!


試吃完後~~~發現店家在塑膠套內還裝上這 
這是什麼呢?
通常我們到菜市場買削好的水果時,都會綁上這~~~
這就是那個塑膠繩~~~


這有什麼用處呢?
將將將~~~
吃不完後,把塑膠袋內的空氣用力的擠出來~~~
旋轉幾圈爆米花,
再綁上塑膠繩~~~
這麼一來,
爆米花就不會潤潤的了(台語)


這塑膠繩最適合用在大包裝的爆米花上~~~
為什麼呢?
大包裝的爆米花不可能一次吃完~~~
當吃掉四分之ㄧ時,爆米花上頭的塑膠袋就會多ㄧ大截,
此時,可以剪掉多餘的部份,再綁上塑膠繩,這樣又變成全新的一包爆米花囉!


小包裝也適合用喔!




NONNO碎碎唸~~~
外觀來說還算滿意~還有店家用心設計的爆米花小標籤~
用塑膠袋包裝減少了置放的空間,
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當爆米花沒吃完時一定要把內部空氣擠出來用力的綁緊~~~
這麼一來爆米花才不會潤潤的(台語)

那容物來說~
對這愛吃的爆米花的我而言~~~
算是在標準之上囉!
不會過甜、也不會過膩~~~
吃起來甜度適中...
而且~
店佳是經由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技術輔導,很天然、很健康、不含防腐劑、不含反式脂肪、零膽固醇
讓這嘴饞的我可以安心的享用~~
而且爆米花採新鮮現做,當日宅配
讓我對此家的爆米花加上好幾分呢!

還有還有~~~
看過了Benit 爆米花專賣店的官網後
發現到他們有創意的爆米花包裝喔!
可作為婚禮小物等花束~~~
這對現在婚禮講求創意的年輕們來說~
是送禮的好選擇呢!



喜歡的話快點訂購去囉!
訂購熱線:0987-448268

產品價格:
原味60元(210g±10%)
天然梅70元(210g±10%)
墨西哥原燒80元(220g±10%)

運費計算方式(離島地區另計):
未滿1200元運費一律只要100元
購滿1200元免運費
購滿5000元免運費+九五折優惠

訂購方式:
1. 先來電告知數量及口味
2. 匯款確認
3. 由客服人員與您排定出貨日期
4. 當日現爆,當日出貨


Benit 爆米花專賣店官網

Benit 爆米花專賣店

Benit 爆米花專賣店愛合購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給NONNO 一個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