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2010.04.21
行程:溫泉鄉(富士五湖 富士之館)飯店離開橫濱八景島樂園→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繽紛城‧維納斯購物廣場(大觀覽車)→免稅店→入住京王飯店


這天起得這別早,尤其是老公~~~
五點多就醒了,平常上班也沒有那麼早起過說 @@
老公一早起的目的就是泡湯囉!
換好了浴衣,立刻去泡澡湯~~~而我早上沒有泡湯,開始梳妝打扮整理行李囉!
老公衝出去後又立刻衝回房~~~很高興的跟我說他看到富士山了耶!
我想我已經看過了三次了~~~沒什麼稀奇
很高興的又到房內拿相機出去狂拍~~~挖屋!真的粉美呢!它就位於我們的飯店後頭~~~

等我梳妝打扮之後~~~我也要來欣賞一下富士山,好美~~~



欣賞完富士山後,接下來就到餐廳用餐,
今天的早餐令我非常不舒服~~~之前有提到我跟426吵架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都很守法的排隊等自助早餐~~~
正巧碰到426在用餐,當我與老公認真在挑選菜色時,有位大嬸就直接插到我老公面前(就等於我與我老公的中間)
老公已經受不了了,因為接連兩天的被他們插隊~~~就在今天爆發了~~~
老公比著手勢要他去後面,這位大嬸還不聽,並回老公說我們都沒有在排隊的~~~
我說你也太沒水準了吧!請排隊好嗎???
大嬸說:插隊是中國人的傳統,你還不是也是中國人嗎?
我說:誰跟你中國人,我臺灣人好嗎?
大嬸說:台灣跟中國是一樣的...
我說:誰跟你一樣~~~這麼沒水準的事情只有妳們中國人做的出來...去~~~
這時候的大嬸還急忙跟別人說本來插隊就是中國人傳統,怎樣又怎樣的~~~
也不回我話就繼續往前走了~~~

頓時的我,發現跟他們說同國語言真的很丟臉~~~怕日本人把我們臺灣人跟中國人歸類為同一種人阿!

因為吵架的關係~~~害我也沒心情拍我的早餐囉!
吃完早餐,上了遊覽車開始前往我們的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橫濱八景島樂園

◎八景島樂園是海上樂園+海洋世界的人工島,佔地非常廣大,裡面的遊樂設施也非常多~~~
此景點也是日劇常取景的地方
八景島的海上樂園有14項遊樂設施(首先非玩不可的就是這~~~將將將-雲霄飛車,
這可是ㄧ半建在陸地、一半建在海洋上呢!當雲霄飛車緩緩爬升時,再迅速的俯衝入海的感覺~~~
真是刺激又過癮~
↓圖片出自於八景島樂園網站~


樂園門口~~~


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園區~~~
這高高的是???自由落體嗎???
這就是另外不可錯過的自由落體~~~聽說這是世界最高大約107公尺的自由落體耶!@@~
以時速125公里,最大加重力4G的速度直衝而下,真的驚險又刺激~~~ 
看到我都腳軟了...


等導遊買票的同時~~~
我們重窗戶先看看小白鯨~~~此時聽到小白鯨在叫耶!好可愛~~~



一張票券可以參觀三個地方~~~海族之館、海豚夢幻館、海洋生物的親密交流區~~~


拿好票券立刻進入今日的主題樂園海族館~~~
海族館共有四層~~~導遊交代...一進入內沿著指標走就可以了~~~不會迷路的~~~
八景島的海洋世界,是以`人與海的交流`為主題~~~園區內的海洋生物又分為六個主題館~~~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喔!

這是???


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
超大的水族箱裡面有成千上萬的魚群~~~



那個細細長長的很像水波紋的不是水波紋喔!是真的魚群呢!


等待魚ㄦ大群泳的同時,先來看看周邊的動物~~~
可愛的國王企鵝~~~



好卡哇伊~~~


北極熊~~~不看鏡頭 嗚~~~


大群泳開始囉!隨著音樂的起舞~~~魚ㄦ真的會一大群的游來游去呢!


有沒有種很噁心的感覺~~~@@~~~


好壯觀的情景~~~


看完了有趣的大群泳表演~~~撘著手扶梯穿越了海底隧道~~~


老公顧著聊天啦!


穿越了海底隧道~~~還有很多可以欣賞呢!
這是???螃蟹不懂為什麼要頂著菜瓜布 哇哈哈~~~



隧道內的海底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魚群~


我最愛的水族箱~~~五顏六色顯得特別熱鬧~~~


欣賞完海底的水族世界~~~接下來要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海洋表演囉!
前往表演台時,會經過些陸地上的遊樂設施~~~

 

碰碰船~~~六福村也有喔!目前還沒有人玩~~~因為現在還蠻冷的嚕!
  

表演台~~~我們先卡好位,不要坐太近,以免被噴到
等待的同時,有幾個服務人員背著零食袋,到處叫賣~~~
有爆米花、薯條等等...很想買~~~因為我聞到好香好香喔!

 

我們坐的還蠻算後面~~~說真的,天氣很冷還蠻怕被噴到的呢!
 

海豹上場~~~
 

海象很可愛~~~感覺他很賣力的演出,因為身體太厚重了啦!


小白鯨的表演~~~
 

海豚也很可愛~~~
  

欣賞完海洋動物秀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很趕的進入海洋夢幻館~~~
裡面用利用採光讓海底隧道顯得特別明亮~~~
進去不到五分鐘,就開始趕下一個行程~~~

 

幫老公跟美美的魚群拍照~


接下來就是要用午餐囉!
時間會這麼趕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訂到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的票~~~
這真的是相當難得的機會~~~我們為了要趕入場時間,所以囉!用餐就得快一點囉!
不知道為何,每次出國食量都特別好~~~
這可是我的第一盤~~~之後還有很Q的蕎麥麵(冷熱皆有)我也吃上好幾碗呢! 
         

 

用餐的餐廳外~~~還可以看見這美美的景,好舒服~~~


吃飽喝足後~~~徒步到遊覽車的地方準備前往下一個目標~~~
沿途中,看到這~~~這不是剛剛進門時看到的自由落體喔!
這是可欣賞全景的眺望台喔~~~

 


很快的~~~海族館與海豚夢幻館重點式的走完一圈~~~
花上一個上午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有點少~~~畢竟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停留太久又要趕下一個行程了(跟團的缺點)
不過我相信~~~有昭一日還能再度重遊一遍,老公你說好不好呢???

下一個景點--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待續...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給NONNO 一個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