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宴中,最重要是要想爆點讓大家永遠記得,不然到十年後、二十年後,
三五個好友聊天時,才會想起有這麼一場婚宴!

自從開始籌劃婚宴開始,到處想梗!怎樣才會吸引人!
好吧!
因為訂婚宴已經有專屬企劃團隊幫我們籌劃,所以我不怕。
因為卡在第二次進場是騎腳踏車進場,所以沒辦法發花,所以就留著謝客用。
所以我們謝客有糖果花和鮮花。送客糖真的是足足有餘。
那麼結婚宴呢!因為飯店的企劃團隊有等於沒有,這就令我擔心了,
畢竟結婚訂婚日子很近,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來想梗,好吧!
老公鼓起勇氣說~我要唱歌!
我說~真假?!
老公說~對阿!
我們的梗,就這樣開始了。
想一想~符合花的歌就只有.....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好吧!
來練唱囉!
之後再來詳細介紹整個婚禮流程~~~~~~~~~~~~~~~~~~~~~~~~~~~~~~~~~~~




以下是我們糖果花的特寫,糖果出自於台中僑園飯店供應,
在這要說一下~台中飯店真的是超級好,要什麼就有什麼,
連禮金簿、胸花等婚禮相關東西都可以不用準備,飯店都會幫您準備,台北的呢!就不用說勒!
要什麼沒什麼~~~~~






糖果花現場照~~~(訂婚)






糖果花現場照~~~(結婚)




*使用材料:手拉花、氣球棒切成兩半、綁有金色的鐵絲、綠色膠帶...等!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問我,詳細材料我再跟你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