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準新人門~
對於送客的謝卡樣式多到不知道怎麼蒐集嗎?
我這個準新人,就是愛樣樣自己來,什麼都想要自己DIY,所以囉!
我就來自己做謝卡套囉!
我的謝卡有六組,在婚宴裡,會幫忙我的幾乎都是我的親戚與好朋友,
在婚宴中,新娘只能頂著厚妝和厚重的婚紗待在休息室裡,哪都走不得,更不用說招呼客人了,
所以阿!
都是靠著我的親戚與朋友來打理囉!

這時候的他們一定忙翻了,也沒時間拿取我的謝卡,
當我從婚紗店拿回來的謝卡組盒時,我就保留了30份,
準備送給幫忙我的親戚朋友囉!

拿著散亂的謝卡給他們也不好意思,也怕他們掉了,甚至怕他們拿來打排,
所以我還特別做了謝卡套呦!
自己買紙張材料、厚紙板、囍字貼紙等,一一來做我的手工吧!



以下是我自己做的三款
第一款:




第二款:



第三款:





再來就是謝卡大合照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呦!
我可以教大家怎麼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