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婚宴中,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想的、自己企劃的、自己決定的,
所以很多都是要麻煩我週遭的身邊朋友,
包括新祕的選擇、攝影師的選擇、從台中北上的伴娘團隊們,
因為週遭的朋友幾乎都未婚,所以囉!
想了想,送了一個非常實際的東西,
那就是筷嫁囉!

『筷架』意味她感情穩固,催促她『快快嫁了吧』!

那麼~有誰會得到呢?
在心裡已經有打個底了,
首先,訂婚會有抽捧花遊戲,抽捧花的朋友們都是有個穩定的男友了,
但是都還沒有結婚,所以囉!
抽捧花的六位美女都得到筷架一組。


在抽捧花之前,來個交杯酒儀式,桌上擺著就是我要送的筷架與自製謝卡套,
偷偷準備的,大家都不知道呦!
 


主持人說出抽捧花的名單,小妹、致蓉、格秀、溫馨、亞聿、瑩穎,有沒有嚇到阿!我安排的橋段。
 


挖~恭喜!蓉抽重了!我可沒有安排喔!
 



接下來送上我準備的小禮物給大家和合拍一張,但小妹你人呢?沒有跟你的合拍耶!
 



恭喜恭喜!你抽重了!
要幸福呦!




除了抽捧花的六位美女外,我也送給我在這次婚禮中幫忙我的伴娘們,還有在任何時候幫我大忙的朋友們,
都有收到快架一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