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和老公在一起,兩年的生日裡,似乎沒有吃過你的生日蛋糕耶!
似乎每次都會被遺忘!

每次別人生日就是有生日蛋糕,還要被半強迫的去慶生,
我就會打電話回去跟老媽抱怨,
這次趁著新婚之後,
剛好老公生日也要到了,
找了幾間我愛吃的蛋糕,星巴克、黃湘怡、哈根大...等,
考慮許久,決定訂Haagen-Dazs,
聽到Haagen-Dazs,它的冰淇淋就是有名的貴了,
那麼蛋糕更不用說了,
但是,看在每年沒有人幫你買蛋糕的份上,也沒有人幫你慶生之外(除了我)
我和老媽就決定送你Haagen-Dazs的冰淇淋蛋糕了。


經過一番的試探,得知你愛草苺口味,我就悄悄的打電話去訂購了。
1/13這天下班,用跑的去搭捷運、用跑的跑去店家,
為的就是不要被你懷疑我比較晚回家,
呼~終於拿到手了。


開箱照,甜甜的草莓圍繞著整個蛋糕,一開就聞到草莓香,
非常可口。





沒想到大家真會算,有好料的竟然全家到齊,還好的是當初沒有訂五吋的,
否則就出糗了!





壽星切蛋糕,沒想到在品嘗的同時,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在冷冷的寒流天裡,也有美味可口的蛋糕增溫了這寒流的天。






哈根大的蛋糕真的是超級好吃,每個人吃了都讚不絕口,
連姑姑不吃奶類的,還搶著吃草莓蛋糕,
接下來生日的壽星,如果沒有預算上的考量,
Haagen-Dazs 生日蛋糕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官方網站:http://www.haagen-dazs.com.tw/
裡面有很詳細的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