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過夜,我非常挑剔~~~
房子的老舊大小、環境整潔、泡澡浴池、早餐....等都非常在乎~~~
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外出度假,就是要讓自己的心靈沉澱,往後工作時會更有衝勁~~~
台南來過幾次,不過以往都是住朋友家或者郊區的旅館~~~
因為這次的活動重心為台南市區為主~~~
所以我們選擇入住位於火車站後的香格里拉台南國際大飯店~



國際級的飯店~
外觀高高掛著許多國家的國旗~
台南的藍天白雲我超愛也好懷念~~~


飯店的check in大廳~挑高設計,不會有壓迫感~
check in服務小姐人也很好~辦理入住手續還會帶我們到電梯口,等電梯門關了才離開~
服務超級親切且周到~



搭上電梯後,很快的就到21層樓~好高 噗噗!
寬敞乾淨真有國際級飯店的水準~


從外觀看起來不大的國際級飯店~~~
我們走了好久才到達我們的房間~~~
感覺有種又回到蜜月時去夏威夷飯店的fu~~~照片如下...
提著超重的行李箱,累呼呼的走到房間~~~


2108就是今晚入住的地方~~~


ㄧ進門~我們倆不禁的大叫~~~有豪華的大床耶!
感覺好舒服~~~




還有像客廳般的沙發、茶几和迎賓水果~
ㄧ房一廳感覺還不錯~


茶水區~


茶水區的下方則是放著開瓶器、茶包、咖啡包等...


注意~飯店內的飲料餅乾有些是要收費的喔!
食用前請先查看有沒有收費明細,畢竟小小一罐的洋芋片還不便宜呢!


冰箱內的飲料都需要付費的喔!


浴室間也很大~~~
我最愛的大片鏡子XD


該有的盥洗用具相當齊全~


還有單人浴缸~~~這也是我入住時最在意的...
邊泡澡、邊敷臉很享受呢!


還有附屬淋浴間~~~
我不喜歡跟浴缸共用淋浴~~~
因為ㄧ定非得等到大家洗完澡才能泡澡,挺浪費時間的~~~



好乾淨的馬桶~~~可惜沒有加熱馬桶蓋~~~
但想想台南應該也不需要喔!


出遠門最怕的就是行李太多~~~
沒帶睡衣的人,飯店也有提供浴袍喔!
連熨斗、免洗脫鞋都有呢!


ㄧ直印象~當初訂房是沒有送任何下午茶的,
但是CHECK IN時,小姐給我們兩張下午茶券~~~
這時心裡的OS~~~剛剛已經吃了小吃和喝飲料下午茶喝到飽了,還有這下午茶券@@~~~



所以我們又硬著頭皮的來到了飯店大廳享受兩份下午茶囉!
到訪的時間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當然要跟聖誕樹拍一張囉!


下午茶地點是飯店ㄧ樓的大廳茶軒~~~
裡面有著很舒適的沙發~躺著也好舒服~~~



座位寬敞不擁擠~


我點了杯熱伯爵奶茶~~~
還蠻好喝的~~~但是此時的我肚子已經滿肚子的水和滿肚子的食物了~~~
等等還要等待與同學會面去吃麻辣鍋耶!


超可愛的泰迪熊也要來張合影~


------------------------------------------------------------------------------------------

經過了一夜好眠之後~~~
早餐也是住飯店最期待的~~~
飯店的早餐讓我們不禁讚嘆~~~好讚優!
有西式、中式、日式、美式~連擔仔麵都有耶!
早餐ㄧ客要幾百元起跳~~~要不是住房有送,不然我也不會吃這麼奢侈的早餐~


老公的豐盛的許多~


桌上還有擺著知名的果醬~~~
小小一罐也不便宜呢!


兩天ㄧ夜的五星級體驗~~~
就在很趕的情況下結束了...
因為我們下南部的主要目的是要喝喜酒沾喜氣~順道到台南來玩耍...
在這台南之旅中,讓我最開心的就是跟朋友聚會,吃好吃的台南小吃、美食~~~
可惜待的天數不夠多,我們還有很多口袋名單和景點還沒有走完呢!
過完年後~~~我還要再來個台南之旅...

話說回來~~~對於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的評比~~~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不過電視台的頻道有少許些,不是像家裡的第四台那樣可以轉到八九十台...
不過在外過夜最主要的就是享受而不是看電視~所以這點不會太在意~~~
最遺憾的就是飯店的健身設施與游泳池都沒有用到啦!時間太趕了@@
吃的方面都還算滿意,只不過這天入住人潮有點多,吃早餐的時間還要等上十幾分鐘才入座用餐~~~
最重要的位於市中心(後火車站)
交通便利,附近又有很多觀光景點~~~
讓我下台南入住時,更會想要再次入住~~~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http://www.feph.com.tw/tainan/index.jsp#
台南市70146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 (06) 702-8888 傳真: (06) 702-7777


此優惠是高鐵假期之行程~~~
高鐵假期有很多搭配高鐵的優惠,有需要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