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星期天難得的優閒,決定到師大夜市去逛逛!
師大夜市算是我最常去的夜市了,
但是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真不知道要從何吃起,
逛呀逛呀,看到了一間外觀頗像沒理整過的房子,又很有地中海風格的簡餐店,
(老公以前就去吃過了,只不過那時候沒有點餐,只有享用飲料)
(我印象中也有來過,是跟老妹和他的一位朋友來的)  題外話...
以下是店內整個佈置與擺設
佈置與擺設很多都是老闆的收藏,
非常有古味...
照片出自 http://www.taiwan-taipei.com/chinese/chinese_two_fish_cafe.html
 
看了MENU後,
老公點了紅酒牛肉飯;我點了很普通的牛肉火鍋
送上濃湯一碗,紅酒牛肉飯的配餐...



醬汁與飯菜分離。普通的家常菜。



紅酒牛肉醬汁,牛肉超嫩又好吃。




一大盤的火鍋料,多到好撐喔!
牛肉超新鮮。




來張照吧!



自拍一張!



笑的很燦爛喔!


店家整體感覺還不錯,
雖然餐點少了點,畢竟著重的是在小點心蛋糕與飲料、酒類。
吃飯的氣氛我喜歡,
我還會再度光臨!



◎店家資訊◎
師大路93巷10號
電話:(02)2362-3271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1 am-1 am; 周五及周六 11 am-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