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下照片,一定會說訂婚已經哭過了,結婚怎麼又哭呢!



是的~我訂婚是以溫馨感人為主。
          連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也因為我們訂婚宴的種種而感動到~~~
          結婚因為在拜別父母已經會哭的西哩花啦了,所以晚上宴客應該不會再哭才對。
這也是我本來以為是這樣子,但我就錯了!
大家還記得在先前的求婚影片,那天其實是要幫我們的玉梅小姐餞別會,
老公突發奇想,在我這沒有警訊的情形下求婚,我一定會嚇到的!
他冒著翻我手機的生命危險打電話給玉梅小姐,訴說要求婚的事情,並告知來參加餞別會的所有人們,
求婚在他與主婦之店的店員們橋來橋去因此而大成功!
說了那麼多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餞別會的女主角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而且是在我的結婚宴上,真的是讓我哭到妝都花了...

請看以下影片吧!


{###_s3hana/22/1589586588.flv_###}

有沒有感到到ㄚ!那時候的我妝都哭花了~~~ 也謝謝玉梅,給我這難忘的回憶~~~ 因為本來是要請你來當婚禮主持人的,結果~~~ 給我跑去英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