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過我們訂婚的朋友,一定會期待結婚會有什麼梗...
訂婚整個流程是我們與婚企一一想出來的,'
例如:
1.抽捧花--婚宴上最常的節目就是抽捧花遊戲了,找出了六位親朋好友出來抽捧花,
到最後拿到捧花的只有一個人而已,那其他人呢?在我左想又想之下,
送上我自己親手做的謝卡套一組和筷架一組。這樣也不會兩手空空。
2.感恩感謝--婚禮上也會有感恩感謝時間,大家送給父母的幾乎都是一束花,
但我們想來想去,花只是當時拿到高興,之後丟到哪裡枯到哪都不知道了,
我們想了想,送上實際用品比較值得!
公公的禮物在訂婚前就已經送他了,送上他想要的手機,因為之前那隻手機沒有藍芽功能,
這樣就不能一邊開著心愛的BMW一邊聊天一邊開車,所以送上NOKIA手機一台。
婆婆送上高級咖啡機一台,因為婆婆愛喝咖啡,送上咖啡機是最好的選擇。
我家老爸老媽,說實在什麼都不缺,想來想去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勒!
尋找了製作公仔廠商,非比尋常,製作了我與老公的人像公仔,擺在家裡,
隨時可以看看出嫁的女兒,
但....製作出來,真的是後悔莫急...一點都不像...
從小帶我長大的阿婆、乾媽,乾媽是一個有氣質的鋼琴老師,靠著她的雙手,
就可以彈奏出美妙的樂曲,當然,手是相當重要的,送上瑰柏翠護手霜禮盒一組。
說了這麼多,訂婚梗都用完了,結婚怎麼辦呢!
結婚第一次進場還是採西式進場,這樣比較感人~~~
那第二次進場呢!
老公想了幾天,我來唱歌好了~~~
唱歌!好ㄚ!不錯的選擇,找了幾首適合的歌,最後選了
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在與婚企討論後,排演排了兩次,說好唱一段就好了,
因為考慮到婚禮桌數太多,怕時間拖到,好吧!
剛好唱一段我的花朵也發完!
沒想到~~~在當天,婚企與音控也看傻眼,沒有把音樂給ㄎㄚ掉,
搞的音樂直播下去,老公趕緊在我耳邊說,走!上台跳舞去!
挖勒!我都沒準備我也不會跳ㄟ,但是憑憑之前的印象,硬著頭皮上台跳舞去~~~
以下就是我婚禮的跳舞片段~~~
見醜了~~~




{###_s3hana/22/1589581513.flv_###}

{###_s3hana/22/158958658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