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月可說是我忙碌的月份,
親戚、朋友剛好都在這個月份回台灣。
朋友們也免不了八卦聚會,
親戚們也免不了家族聚會。
我與老公在三四月的晚上,行程幾乎滿滿滿。


還記得上上星期才剛回台中掃墓,
兩個星期後又回台中了。
因為可愛的小姪子回台灣囉!
這星期回台中沒有什麼行程,
最主要就是參予所有的家族聚餐。

好久沒有到家裡的頂樓看看了,剛好小姪子與小姪女吵著要上樓吹泡泡,
我也跟著他們上樓囉!


這是我表姊的女兒,我可愛的姪女。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不敢正眼看我和我老公,每次看到都會說「必蘇」(台語)
原本以為是不常回台中所以才這樣,但是她卻可以跟我家老妹玩,我家老妹比我更不常回台中耶!
所以不是不常見面的關係。
後來想想,表姐有一次帶她去綠園道玩耍,她看到有新娘在拍婚紗,她就突然說「必蘇」(台語)
因為前陣子忙於訂婚結婚,她又有來參加我的囍宴,可能是那時候看到我穿婚紗吧!
所以從此看到我都會「必蘇」(台語)了!!!
 


吹泡泡很開心!
 

因為家裡頂樓阿姨有空都會上來種菜,
菜太多了啦!所以老媽決定帶一些些回台北!
老公幫忙打點菜。
 


有蔥、韭菜、空心菜、地瓜葉,好多好多!
 


兩個表兄妹玩的很快樂!

 


我表姊的兒子,我可愛的小姪子,之前有見過一次面,在LA,,
那時候美西自助旅行有去他家,不過他應該也忘了我是誰吧!
這次回來不怕生,濃眉大眼的,以後是個大帥哥!
 


回眸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