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
賺女人的錢阿!真的是非常容易!

這天,我享受了一天貴婦般的生活,一早起床先跟約好的髮型造型師弄頭髮,
弄完頭髮吃個午餐開始準備我的大採購了。
一年的保養品、化妝品,我都是集中在母親節的感恩慶與年底的週年慶一次採購完畢。
這時候最能享受滿兩千送兩百的大大優惠與整組保養品合購的大優惠,
我當然就選定這時候來補齊我的保養組囉!

在吃飽飯後,準備逛街之虞,
先來個下午茶好勒~~~
之前有提到提拉米蘇看起來還不錯吃,
不過這只是看起來,
吃起來還好耶!
比起亞尼克蛋糕的提拉米蘇,真的是差了一大截,我還是乖乖吃我的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好了~~~



好亮喔我!頭髮直了,不再亂翹了~~~



我們都愛的焦糖馬奇朵+濃縮 好喝~~~



老公拍我我當然要拍他囉!





喝完下午茶準備採購去了~~~
先前有提到我要買的,已經買了兩樣,
因為防曬組沒有推特惠,等它特會下來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