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2 
雖然國曆生日剛過,隔個兩天也就是我的農曆生日了~~~
因為這天為的就是整理那些剛釣完的蝦子,弄到天亮才睡...
睡到接近中午,姑姑打電話催促著要到家裡附近的山西刀削麵之家午餐,
害我不能賴床到自然醒,打點好就開車去東區了!

吃完了午餐,因為睡眠不足,不想要四處跑,
跟老公說我想要在sogo逛逛,順便物色一下母親節百貨公司的特價商品,
我決定買了幾樣
01- Kanebo COFFRET D`OR 瑩白剔透粉底  看了很多格友的介紹,又喜歡它粉盒的夢幻設計,打算敗了~~~
02- SHISEIDO 東京櫃 黃金防曬組 哈哈!夏天到了,這組是必備,臉部以及身體防曬,我也要敗了~~~
03- 美白系列保養品,還在考慮中  有沒有人用過不錯的ㄚ!來介紹介紹吧!

拿了dm,比了各家百貨公司的價格,決定星期天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好好的雪拼一番囉!
嘿嘿嘿!


逛累了,決定去喝每次逛街必喝的星巴克,點個蛋糕當下午茶吧!
呼~~~生日這天意思意思的吃ㄧ下蛋糕~~~


巧克力松露蛋糕,我好愛~~~
下次來個提拉米蘇~~~



老公的起司蛋糕~~~



來~拍一張!



努力努力的攪拌~~~



焦糖馬奇朵低泡ㄦ~~~




寫到最後~~~
還是要謝謝大家生日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