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已經快長滿雜草勒,趁空閒之餘來寫寫文章吧!

話說這天是2009.05.09,提早幫媽過母親節&老妹的生日,
我可是要來說一下,這天真的很特別,特別的不是他們的重要節日,
特別的是本小姐我,身為人妻第一次下廚喔!
說到人妻第一次下廚,好像也不是,似乎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下廚煮飯吧!
誇張了吧~~~

我平常真的是從不煮飯,連怎麼煮我都也不知道,
遇上這天十五號要拜拜,公婆又不在台灣,這下好了,我該下廚了...
在下廚的前幾天,就開始想要拜些什麼好呢?基本的魚肉湯飯一定要...
上網做了功課,就在星期六的一大早,跟老公起一個大早,還是我生平第一次上菜市場買菜,扯了吧!
逛了整個菜市場,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買耶!
知道平常吃的地瓜葉,但是在還沒煮熟之前,不知道地瓜葉長什麼樣子ㄟ,
只好跟菜攤的老闆說我要兩把地瓜葉,乎~~~,酷了吧!連長怎樣子都不知道...
買好了要煮的菜之後,回家洗菜煮飯,好為我的第一次踏出一大步囉!



將將將~~~
這是晚上把飯菜全部帶到媽咪家的全景,還有模有樣呢!




很補的湯,料超多的~~~



開飯囉!



今天重點,母親節與老妹生日,
送上本小姐我愛的哈根大蛋糕~~~



壽星主角切蛋糕~~~



第一刀~~~



媽下一個生日,也來一張!




超大的,今天很奢侈,一次就把蛋糕吃完~~~



與壽星拍一張~~~



老妹硬要跟她的姊夫拍一張~~~



我與媽來一張~~~





吃完蛋糕,聊了天,
很快的~~~就已經要十二點了,
12點到,也就是母親節&老妹生日囉!
祝妳們倆~~~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幸福美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