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Facebook 的小遊戲~~~
其中讓我中毒很深的就是Pet Society ~~~
他很像養寵物的遊戲,
要餵牠吃東西、洗澡、讓牠開心...

每天我一早開了電腦開了網頁就開始拜訪所有的朋友,
可以得到20或30元金幣與等級,
每天可以比賽十次的跑步,每一次跑步贏的話可以得到30元金幣,
得到的金幣可以買家具、佈置家裡、廚房、廁所等...
讓自己的家美美的~~~
剛開始在玩的時候因為朋友數過少,賺的錢有限~~~
所以到處加了老公的朋友以及老妹的朋友及些許網友~~~
就這樣大家志同道合的湊在一起經營自己的家~~~
看到每個人家美美的我就會更積極的去撞樹~~~~~
一直到現在...
家裡是有一點像家了~~~不然之前都空空的....


也因此這樣認識了幾個國外的網友~~~
英文也進步許多~~~haha!


沉迷了一陣子後又發現了 Happy FARM 
這個比Pet Society 來的簡單,種樹、澆水、除蟲、除草、收成~~~
有時候一早逛到他人的農場,就會偷一些水果等作物~~~
就這樣我每天盡責的種水果、偷水果、賣水果
打發了我無聊的時間~哈哈
玩了兩三天後,
發現每顆種子的成熟時間都不一樣,
還要先算一算這時間是否在電腦前再來播種~~~
不然起一個大早還是被偷走囉!


一直到現在,每天的動作都一樣,
除了顧我自己的田外,還跟老公與老妹要了帳號和密碼,也一起幫他們顧田~~~


看到這的朋友們~~~
來跟你們分享我們夫妻倆最近沉迷的遊戲,
連老妹也一起沉迷之中~haha~~~
還有還有,有玩Facebook 的朋友們跟我說一聲,我要加你們為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