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一家人沉迷了一些事情,
該怎麼說呢!
像我與老公就沉迷於FACE BOOK遊戲~~~
農夫生活與寵物拜訪,早晚都要開一下電腦去看一下,玩它一會兒~~~
除了我與老公外,
公公婆婆最近也沉迷了一個東西,那就是

將將將~~~拼圖囉!
什麼拼圖呢?還是我們的婚紗照呢!
這拼圖從哪來,
是我運動健身房的阿姨送我的,
老在我結婚後沒多久就送我了兩組一千片的拼圖,一直在我櫃子裡躺了很久很久~~~
沒想到婆婆突然說他要拼拼圖!
好ㄚ~~~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整體的邊都完成了~~~

衣服是超級難拼的~~~
因為都是白的~~~
另外,綠綠的樹枝似乎也很難拼~~~

有天回家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公公婆婆各坐一桌,戴著老花眼鏡,
桌上分別是他們負責的區塊
婆婆負責綠色部份~~~
公公負責白色部份~~~

這是公公負責拼衣服的部份~~~
搬出了桌子+檯燈,好認真~~~

拼完的臉特寫~~~

我的特寫~~~



就這樣~~~
大家回家都有自己的事情~~~
也不會一直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看到睡著了~~~(是我是我)


期待完成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