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 參加完告別式,
吃完了春水堂,阿姨一直說豐原的菱角酥超級好吃,
身為行動派的我們,立刻驅車飆到豐原去~~~
豐原在我印象中,有名的就豐原排骨酥麵囉!
不過因為我們才剛吃飽飽的~~~所以來點飯後點心吧!
沿著廟東夜市入口走進去,
阿姨推薦的鳳梨冰,
它就位於右手邊引人注目的古早味金樹冰果室,
店外大排長龍,我們到店內用餐~~~

外頭的冰櫃看來就很古早味~~~
小時候去冰店吃冰時,透明的冰櫃冰著各種飲料~~~

除了賣冰外,兼賣肉丸等熱食~~~

價位表清清楚楚的標明每種冰品的價格~~~

小相框清楚的說明店內的食物~~~

阿姨點了大杯的鳳梨冰~~~
古早味的500cc玻璃杯~~~

鳳梨用糖醃漬而成~~~甜而不膩!

已經十點多了來來往往還是有很多人~~~
店員忙進忙出~~~

因為此行與公婆來,大人們聊天~~~
年輕人也一桌聊天!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鳳梨冰,甜甜的又不膩,
對於不愛吃鳳梨的我,鳳梨冰我很能接受呦!
有著古早味的杯子,讓我不禁懷念小時候在冰店吃冰的情景~~~
推薦~~~

【金樹鳳梨冰】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號之1
   營業時間:10:30am~2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