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擱了一陣子都沒有寫勒~~~
這是先前就整理好的照片,現在才po上來,可見我之前有多忙

2009.05.10 這天的行程就是喝喜酒,在母親節辦喜宴,還蠻特別低!
老實說,新郎新娘完全不認識,不過新娘的父母親是公婆的朋友啦!因為他們倆出國了,所以就由我們代勞囉!


喝完喜酒,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勒~~~
想一想出遠門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剛好有哈根大的券,乾脆去把它換掉吧!
老公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復興spgo上有哈根大店面,吃了冰淇淋還可以逛街,真是一舉兩得,
我們就這樣出發勒~~~

逛個街,肚子也餓了~~~
剛好看到樓層電扶梯有著咖啡館的廣告大立牌,好像是新的,老公覺得似乎餐飲還不錯,
走阿走著就決定到這用晚餐了。

印象中這間創意咖啡店的前身好像是蛋蛋屋,似乎太久沒逛街了,蛋蛋屋關了都不知道。

一到門口,店長超級親切的,在門口接待每個路過的客人~~~
進入店內,挑高的用餐地,桌椅也不顯得擁擠~~~
坐下翻開DM,每種產品都附上清楚的圖片,好讓顧客知道送上的餐點長什麼樣子。



DM封面~~~



在門口店長給我們的小型DM,清楚明瞭~~~



店內挑高的用餐地,可以在這坐一個下午享受慵懶的午後~~~



超級華麗的水晶燈~~~



自拍~~~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老公的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220元



我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00元



歐洲花園水果茶  180元



點飲品送上的小餅乾,好吃!



我的壞習慣,吃完了或是吃不下就會亂搞食物,才剛排完,店員就幫我收起來了~哈哈



提拉米蘇 120元




整體感覺很棒,食物方面也很適合我們倆的口味,
只不過店家沒有套餐組合,如果有套餐組合更棒~~~
店長也很親切,結帳時還會詢問對餐點的評價,應該是剛開幕的關係吧!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品嚐低!

【創意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TEL:02-8772-1658
www.zoe-gr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