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
逛完了白沙灣,也到了晚餐用餐時間了,離最近的地方就是富基漁港了,
印象中漁港的海鮮都是現煮,超新鮮的,所以我們決定在此用餐。

停好車後,看見一整排的店家,好多好多,
還真不知道要吃哪間才好,馬子哥之前都是吃這間兄弟代客料理,我們也不猶豫的決定這家了。
一到一整排的海產店門口,經過的每家小姐都會像拉客般的要你進去用餐,
只要一停下來看什麼,他就說進來進來~~~
我們走到了兄弟門口,就像一般海產餐廳一樣


地上擺滿了新鮮的海鮮~



我們在點菜過程中,店家說~
我們送你兩樣菜,青菜送你、湯也送你...
竟然送了兩樣菜,我們決定在點兩樣湊成三菜一湯,
三個人吃剛剛好~~~



點好菜沒幾分鐘,菜也一一的端上來了。
這是店家招待~~~炒高麗菜



炒麵,我們點滴!
吃起來有點鹹...



蟹腳味增湯,店家招待~~~



蒸螃蟹,三隻,一人一隻~~~



三菜一湯~~~
兩道店家招待,在進去用餐時跟我們說總共700元。
我們付了錢就進去用餐,
沒想到用完餐後,店家說,我們還沒付錢喔!
我與老公心裡想,明明進去之前已經付了七百了呀!
怎麼說沒付錢呢?
怎麼還要收四百元阿!
他們給我們的答案,是因為我們付的七百是海鮮的單純費用,
還有幫我們料理的費用四百元,
當場有種傻眼和不爽的感覺~~~
最主要不是我付不起四百元,即使一千元我也付得起,
不爽的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如果說費用有分兩種,那我就自己買海鮮自己回家料理了,
還需要他們幫我料理嗎?


馬子哥原本在外面蹓馬子,看到我們似乎在談什麼事情趕緊衝進來,
也紛紛議論了起來~~~
我越說越不爽,
馬子哥也開始大聲了起來,
明明我們當初進去用餐也沒有說要收什麼代客料理的費用阿!
而且通常在店家外面點菜,在店家裡用餐,幫我們料理也是應該的~~~
為何還要什麼代客料理費,
在我們的認知是,代客料理是我在外面帶東西進來,請店家幫我們料理,
才算代客料理阿!
如果真的要收代客料理的費用,也可以當初在跟我們算錢時就直接加進去了,
為何要分兩次收呢?真的很不爽~~~

店員也一直強調當初有說,
問題我就沒印象有說ㄚ,
真的讓我們感覺有種被騙的感覺,
還送什麼菜什麼湯的,感覺也是有加進去錢裡面~~~

後來老公就說算了啦!都是生意人,從包包掏出四百元,
店家就說不然這樣好了,
可能店家想說我們越吵越大聲,會影響他們生意~~~
所以要我們付兩百元就好了,
老公還是給他們四百,
等老公走出去後,我又跟店員要了一百元回來,總共我們付了三百元的代客料理~~~

走出了門口,店員一直道歉,
我很不爽的回他們~~~
拜託!誰還要再來吃啊!

整家店給我很不好的印象,
在還沒進去之前每個人都微笑對待客人,
發出很ㄋㄞ的聲音,進來坐坐嘛!要吃什麼都有~~~
但是出來付錢時,跟我們要錢的那個嘴臉,
跟剛開始的嘴臉差了十萬八千里~~~
說到錢真的傷感情啦!

所以阿各位~~~
要去這邊用餐的朋友們,要注意一下,
真的有種被騙的感覺,
口口聲聲的說要送兩道菜~~~
我們點的兩樣菜,炒麵和蒸螃蟹,加起來也要1100元,
真的有點小貴~~~
我真的,以後不會再來了~~~



看完了~~~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