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8
端午連假來了,但對我來說,似乎沒有連假可言,
因為老公還是要上班....
所以並沒有安排過夜的任何行程。

端午連假第一天,拜拜完,老公老找就提議要去宜蘭走走逛逛,
我當然一口答應阿!難得可以出去外逛逛、玩玩,
在吃飯時,老公跟家人提起要去宜蘭的消息,沒想到大家都要跟....
變成是這次的宜蘭之旅是與家人(爸、媽、姑丈、姑姑、嬸嬸)同行~~~~



大約下午三、四點出發,一路上雪燧暢通,並沒有塞車,經過一個小時就到了羅東夜市了,
一到夜市附近,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可能連續假期的關係,在家都待不住,出來透透氣~~~
繞了好一陣子停好車,就開始我們的羅東夜市之旅了~~~

一進到夜市入口,左右兩側賣的幾乎都是什麼蔥餅、卜肉、羊肉湯、花生捲+冰淇淋,
看了都不禁想嚐嚐看...

因為是跟家人一起出來,我們喜歡吃的家人也不愛吃,
所以決定分兩路,家人自己吃自己的、年輕人自己吃自己的,
年輕人就是我跟老公兩人了,
開始我們倆的美食之旅~~~



第一站--一哥羅東特色小吃卜肉、糕渣
有各種口味,梅子卜肉、塔可卜肉、碳烤牛排卜肉、香蒜黑胡椒卜肉、海苔卜肉、原味卜肉皆60元。



排了大概十幾分鐘,終於越來越接近了,拍張照~



付上生菜沙拉淋上梅奶汁~~~
配上剛炸好的卜肉,剛好去油解膩~~~



我們選擇海苔口味的,吃起來還好,
倒是他給我們試吃的梅子口味的,超級好吃!



等我們買好,到後面空曠的地方享受美食時,發現我們後面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




卜肉就是豬肉下去油炸,炸起來的不油膩,
再配上自己喜愛的口味,好吃極了!
聽老闆說~最熱門的是梅子口味和香蒜黑胡椒,可惜我們這次點的是海苔!但是也不差啦!

夜市幾乎都在賣這,所以我也不清楚哪家比較好吃,但是這家我吃起來算好吃勒!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
老闆也親切,看到你在等待時還會拿一個給我們試吃!

---------------------------------------------------------------------------------------------------------------------------------------------------------------
沒想到,吃完第一攤準備進軍第二攤時,家人一通電話來,要回家勒
蝦咪,什麼都沒吃到ㄟ,而且又大老遠跑來...
真有點傻眼,為什麼就不方便多說了,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好了~~~

邊走邊往停車的路上,老公就說,沒關係,星期六再帶你來吃好了!
解解我這很悶很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