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7
這天原本要攻騎淡水的,但是我昨晚腳已經鐵腿了~~~
騎車的速度也沒有前一天的快,只能說硬撐跟老公騎車~~~
騎著騎著腳好痛,所以非得休息一下~~~

順便拍一下我的小桃~~~
平常是昭九晚六的上班族我,正熱的時間我都待在舒服的冷氣房,
這天接近正中午騎車,真的是累倒了我~~~
約好去老媽那吃牛肉麵度過這炎熱的午後~~~
一直休息到下午,跟老妹約騎!
離開老媽家後往回程的路上,在自來水園區等待老妹~~~

休息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騎著單車,這就是台北人悠閒的午後~~~

夕陽都下山了~~~老妹還沒來!

很美~~~

老妹終於來勒~~~

老妹也帶一群人跟我們會合~~~

我們的小黑與小桃~~~

拍一下小情侶~~~


會合沒多久後,陪他們騎一陣子,
我的腳已經呈現酸痛的狀態,趕緊往回程的路騎~~~
回程時腳越來越痛,我也越騎越慢,
這老公也不等我還狂飆車,害我快到終點時邊騎邊哭
腳已經很痛了為了趕上老公拼了老命的騎~~~
真的是痛死我也~~~

回家後趕緊敷藥~~~~結束了一天鐵腿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