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9 
這天約騎的對象是陳小胖,地點一樣是大稻埕~~~
因為晚間八點多才出發,算一算距離與速度,似乎騎到大稻埕來回比較恰當,
回來也不會三更半夜~~~畢竟隔天還是要上班的!

老公下班後~從景美河濱起點出發~~~
我呢~經過了兩天的休養後腳已經好到可以跑步了!
所以我也跟他們兩人騎車去~~~
一下子就來到了大稻埕~~~


休息聊天~~~

大稻埕碼頭的展示船~~~


兩人在聊天,我無聊自拍囉!

三人的約騎,也來拍一張~~~

小胖的車,小胖即將要騎這台車環島囉!
準備環島的單車,拍一張,設備很齊全喔!



因為腳踏車才剛牽車不久,所以椅子高度等問題都還在適應中~~~
調整坐墊~~~






一副很有架式的樣子,是的~~~
我要準備環島囉!



我的小桃也來亮相一下~~~




這天的大稻埕之騎,沒有先前的鐵腿了!
可能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所以腳一時沒辦法適應~~~
再加上椅子的高度與位置沒有調的適當,
造成先前的姿勢不對,引起鐵腿等一些問題~~~
呼~~~今天有進步~~~下次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