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3
這天受老公的表姊邀請參予他的新娘秘書課程彩裝發表會。
在發表會的之前,我還是照我訂結婚之前的方式保養,
不管是身體的去角質、臉部去角質與敷臉等.....
跟大姐約好了時間與地點,準時赴約~~~

一到會場,已經看到很多新娘model都已經上了髮捲,底妝也在進行中!
挖勒~動作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我還在卸妝洗臉呢!
換好了大姐為我準備好的小禮服挺美的~~~
開始化妝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期間真的是忘了自拍化妝過程haha~~~
上了底妝、蜜粉、腮紅、假睫毛、口紅、用了髮捲與電棒燙~~~
別上了精緻的鮮花~~~
雖然時間有點點的小趕,有點措手不及~~~
一個多小時很快的完成了~~~

拍一下完成品,跟訂結婚時的妝感,還真的有模有樣呢!
唯一拍的兩張照片,我卻笑僵了~~~

頭髮造型~~~



彩妝完成後,沒想到要一組一組的走秀,
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有種像是訂婚結婚出場的feel~~~
輪到我走秀時,當然是呈現我最美的一面給評審囉!
走完了第一輪,評審希望心目中的幾組再出來走秀一次~~~
唸出了大姐的名字,哇!還要再走秀一次阿!
就這樣六組人馬又出來再走秀一次勒~~~
在走秀過程中,評審們還看得蠻仔細的,除了整體的服裝從頭到腳的搭配外,
走到評審面前還會要求看一下眼妝的部份~~~

最後公佈得獎名次~~~
第三名、第二名~~~~
哇勒!沒想到第二名被我們給拿下了~~~
雖然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帶著玩樂的心情來參予~~~沒想到得名了!
真的是評審有眼光,
上台領個獎品與得獎感言~~~
真的是太久沒上台講話了,拿到麥克風還真的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haha~~~就這樣下台囉!

第一名呢!我真的要說一下~~~
他會得第一名不是沒有原因,
從頭到腳真的就是很新娘的樣子,
包括禮服也是特地準備的晚禮服,
妝感也很優!
就是在我第二張照片左邊有一個穿粉紫色的一位女孩,
那就是第一名的得組囉!



很快的一個下午就這樣過了,
還是要特別感謝大姐給我這機會,
讓我回味一下當新娘的滋味~~~挺幸福的!
也要謝謝大姐送我的短版小禮服~~~
之後參加喜宴又多了一件可愛的小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