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 
前兩天放了慵懶的颱風假後,完全沒有計畫假日要出去玩~~~
這天我們睡醒後,宅男宅女在家呆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意味著~~~我們到傍晚才開始我們夫妻倆的第一餐~~~
我開心的跟老公說,今天就吃這一餐好了~~~

老公說~~~
那不如去吃吃到飽的燒烤~~~
我當然好阿!

坐捷運來到了忠孝復興站~~~走沒幾步路就到了燒烤店~~~
一進店家還是有少許的客人在用餐~~~
坐定位後服務生幫我們倒好了醬料,擺好了碗筷~~~

還沒有開始燒烤的鍋爐~~~~(燒烤鍋)

火鍋~~~裝滿了熬煮好的湯~

老公肚子餓翻了~~~努力的想要吃什麼好~~~

老公很餓喔!單子畫滿了~~~
清楚的標示進來用餐時間是15:40分,用餐兩個小時~

還有巧克力噴泉~~~
旁邊放了棉花糖~~~
印象中這是前鎮子很流行的,很受小朋友喜愛。
不過吃久會很膩~~~因為很甜阿!

醬料櫃~有關東煮、滷肉飯、開胃菜等。

店家熱門明治冰淇淋、哈根大~~~吃到飽

我們點的第一輪菜也上桌了~~~
有肉有海鮮,就是沒有青菜~~~


一整盤的肉~~~


火鍋料~~~高麗菜、丸子、燕餃~

絲瓜蛤蠣~~~

海鮮類~

第二輪~~~
我們多叫了蛤蠣,放在原有的絲瓜蛤蠣上~~~
第二輪的肉~~~

烤呀烤的!發現我肚子有撐的感覺,
吃到飽耶!其實對我來說很不划算~~~

最後的烤物~~~

老公點太多了,有點吃不下的感覺~

這時的我已經吃不大下了~~~
所以先來吃個甜點好囉!
哈根大冰淇淋~~~在外面一球可不便宜呢!
在這吃個幾球就划算了~~~


吃完了好飽的一餐,整整兩個小時。
店員服務也超級好的,可能是我們用餐時間不是顛峰時刻,
當我們生食尚來時,服務生還走到我們旁邊教導我們如何燒烤比較快~~~
還有個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把生食拿去別桌幫我們燒烤~~~

----------------------------------------------------------------------------------------------------------------------------------------------------------

當我結帳站起來時,發現食物已經快湧入口中了。
我心想還可以啦!走一走就沒事了...
老公說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從東區走到信義區看電影,
順便消化一下。我也這樣認同~~~
沒想到走了沒幾步路開始想找廁所了,趕緊到了東區的地下街~~~
進了廁所,我把食物全部給吐出來了。
我的媽呀!真的是吃太撐的後果~~~
現在吃到飽~對我來說真的已經很不適合了...




店家資訊~
醬太郎日式無煙燒肉+海鮮鍋
平日~399元吃到飽加一成   假日439元+一成服務費  90公分以下100元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
02-27525312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假日中午十二點至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