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提不起勁、沒什麼動力~~~

老公昨晚跟我說:
他這星期日要上班,不過下星期可以週休了。
要我好好想一想下星期週休要去哪邊玩~~~
之前看了好多好多美食部落格、旅遊部落格...
頭腦不斷浮現出之前很想要去的地方種種...

不過今天上網了,一點動力也沒有,也不想找有關旅遊的景點與民宿...
常常在想:
我自己衣食無缺,
我這樣拼死拼活的每天工作,為的是誰、為的是什麼。
自己有好好的週休二日假期、而老公卻是只能週休一日。
想要好好享受假日難得的優閒...
到最後卻是誰誰誰約、誰誰誰需要幫忙出公差、家庭聚會...
好好的難得一天假期就這樣沒了~~~~

期待的一個月即將到來,我真的要好好的盡情享樂才對...
提起勁想想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享受難得的渡假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