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從不覺得親情可貴!
在家裡總是當著少奶奶和頂嘴耍脾氣。
出去逛街總是要什麼父母就會買給我什麼,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這幾年來親人的一一離去,
從去年開始,人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時期,
開始對家庭親情有另一番的感觸~~~

前陣子家裡發生了事情,
是的~~~我又回台中了,
這陣子回台中都為了出事情而回台中,
心裡的os...為何回台中都沒辦法好好的跟親朋好友聚會,
總是倉促的辦完事情又回台北。
下星期的父親節,打算好好的回台中跟老爸相聚吃飯,
原本已經約好了星期日要吃飯~~~
沒想到昨天下班接到老爸的電話,
老爸擔心我們的交通問題,怕我們開車危險,
叫我們不要回台中,
從捷運站走到家短短的五分鐘路程,
老爸再三叮嚀走路要小心、
騎機車要小心、開車要小心...
一再的訴說不是不希望我們回去,
而是怕我們開車會危險,
邊講著電話心理不禁哽咽起來,
但是還要裝笑的跟老爸說好好,我知道我會小心~~~我知道我會小心~~~我知道我會小心~~~....
真的很無奈~~~
因為司機的不小心,讓老爸的心裡有非常大非常大的陰影~~~
我想:這陰影應該是親人一輩子都無法抹滅吧!

這些事情,或許身為我身旁的其他人都沒辦法體會,
在短短時間內失去兩個親人的心情,
但對我來說,心裡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是的~~~老爸下星期又要上台北了,也是要處理未完成的事情。
我想我該好好的相聚一下~~~

我寫這沒代表什麼,只是想舒發昨晚的心情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